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4)起亚K5凯酷,消费者喜欢的都有,只欠成功?

2020年07月25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中国消费者对20万级别的合资品牌中型车是最挑剔的,他们想要大空间,但不能设计太商务刻板。还想要好性能,但不能有高油耗。想要高配置,但是又不能价格太高。而且最近几年,合资品牌的中型车也确实遭遇了很多的品质问题。就比如本田雅阁有机油增多的问题。丰田凯美瑞,亚洲龙有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大众帕萨特在中保研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成绩垫底。

所以在诸多问题的合资品牌中型车市场,起亚带着K5凯酷回归大众视线,一下子让消费者看到了起亚汽车的诚意。

【1】针对中国市场加长轴距

过去起亚汽车的国产,虽然也有本土化的改造,但是都没有加长过轴距,这次全新一代起亚K5国产之后,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加长轴距,带来车内空间的变化,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方面。当然这也是迎合了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苛刻要求。

合资中型车尺寸比较大的车型,我们想到的有迈腾,但是轴距加长到2900mm的K5,在第二排腿部空间方面,是完全不输给大众迈腾的。

【2】针对中国市场,内饰科技感,功能提升

在内饰方面,海外版的车型是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分体式设计,但是国产之后,起亚K5采用了连体的大屏幕,视觉效果一下子就好了很多,科技感很强。空调的控制面板,也是针对中国市场调整的,新车采用了实体按键+触控按键的组合复方案,一方面科技感不错,同时实用性也没有缺失。

而在功能方面,起亚汽车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在系统的本土化方面,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百度地图,语音控制等本土化的功能,考虑的也很周到。科技方面,凯酷(ALL NEW K5)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可实现车家互控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等前瞻智能配置。

【3】同级最强的2.0T+8AT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搭载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国产凯酷(ALL NEW K5)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2.0T车型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240Ps。这两款动力总成,一个是强调燃油经济性,一个是强调动力性能,而且这个2.0T+8AT的动力总成,估计目前市面上合资中型车也很难遇到什么对手了。

总结:

在成都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通过全国“云招募”、30强进5强,5强养成等环节,Pick出凯酷(ALL NEW K5)的5名最佳代言人。

外观,内饰,动力,凡是消费者喜欢的元素,起亚K5凯酷都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而且这种改造还相当有诚意,虽然目前还没有最终上市,但是我认为K5凯酷会以一个让消费者满意的价格,打入市场,因为目前的起亚品牌,太需要一个爆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