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给老婆买SUV的先别急!国产全新奔驰GLA来了!

2020年07月25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本次成都车展前夜,国产全新一代奔驰GLA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只公布了1款GLA 200(1.3T 高功率)车型的价格,为30.38万元,后续将会推出GLA 180(1.3T低功率)等更多配置的车型。上一代GLA作为奔驰品牌最便宜的SUV,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月销量一直维持在5千辆左右,并且深受女性用户青睐。因此,全新一代GLA在很多地方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做了调整。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轿跑跨界车的风格依旧不变,前后灯组则经过了重新设计,尺寸更小更精炼。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30mm,但相比同级别竞品宝马X2以及奥迪Q3 Sportback依旧没有太多优势。

内饰的变化令人喜闻乐见,双10.25寸贯穿大屏搭配圆形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所兼顾。虽然奔驰的这套内饰设计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但不可否认,它依旧在同级别中保持着领先水平。

空间方面,身高183cm的体验者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后排腿部空间2拳,头部空间3指。作为一台轿跑SUV,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基本能够满足GLA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

经过车展现场的实际体验,可以感觉到全新GLA的后排座椅舒适性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主要是坐垫变得更加柔软,有一定的陷入感,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GLA仅提供高功率1.3T四缸发动机的GLA 200车型可选,最大马力163匹,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推出136马力的1.3T低功率版本(GLA 180)。相比之下,宝马X2和奥迪Q3目前都拥有2.0T动力选择,在这一点上,奔驰GLA无疑是落后了。不过考虑到GLA的车主中,女性用户偏多,似乎对于动力也没有那么高的要求,漂亮的外观内饰才是更能讨她们欢心的法宝。更何况,奔驰的1.3T发动机开着已经很动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