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只是我的表面 比亚迪汉实拍图解

2020年07月25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几年,国内新能源车快速发展,市场中已经充斥着大量价格在10万元及以下的入门级代步车型,但偏偏没有一家主机厂愿意站出来,尝试着打破这一僵局,突破更高的天花板。今年6月,面对中国品牌很少触及的中大型轿车市场,比亚迪品牌率先推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汉,这也是比亚迪家族的旗舰车型,是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多年研发成果的集大成者。那么,这款车在产品力方面表现如何?今天小编就从静态体验角度,带您了解这款国内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能源中大型轿车。

外观:全新Dragon Face家族外观设计

走进展厅的那一刻,我就被“汉”的气势深深所震撼到。亮丽的车漆颜色,搭配轮廓立体造型,大气和豪华都有了。不过,仔细看来,它又多了一丝丝冷酷,细节部位设计充满个性化,总能给你一些新鲜感。总之,对于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过目不忘。

内饰:随处都能触摸到的豪华

汉的内饰汲取了很多奔驰车型的设计元素,豪华氛围自然不会太低。整套流程体验下来,手能触及到的位置,基本全部被皮革和饰板所覆盖。另外,新车还加入了比亚迪很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空调出风口就极具设计感。同时,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比亚迪汉的后排空间也没有让人失望,右侧座椅还具备老板键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还支持按摩功能和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

动力:首款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实车

在三元锂电池装机率不断提升的当下,比亚迪再次回归了磷酸铁锂电池的研发,推出了全新的“刀片电池”。这种电池结构可以优化空间,使电池能量密度增大,以此达到更长的续航里程。不过,最重要的是,相比于三元锂电池,磷酸铁锂电池更加安全耐用,可有效避免电池起火隐患。

市场前景分析:中大型新能源轿车的新晋黑马

总结:

用“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来形容比亚迪汉非常贴切,作为家族旗舰担当,比亚迪汉给自主品牌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不管是整车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用料,以及在电池技术上的突破,它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日后,我们还将对该车进行试驾体验,深度分析这款旗舰中型轿车在动态层面的表现如何。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

比亚迪汽车鹏天奥销售服务店

地址:海淀区田村路锦绣大地西500米路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