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 三把锁的WEY坦克300,复古范儿和越野性能同样纯粹

2020年07月25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世界上有一种车型,它拥有着坚实的外表,超凡的机械控制,是不少男生年少时的梦想,发展到如今更是肌肉硬核、机动灵活,同时还有尖端科技傍身,攻防兼备。说到这里,应该已经有不少人能猜出它是什么车型了,它就是被誉为“陆战之王”的坦克。不过,作为一款特殊用途的车型,坦克可不是什么人都能随随便便就能碰的,但是今天这一款“坦克300”,你不仅能开!还能驾驶它体验未来豪华SUV带来的超舒适越野新体验。

卖了那么长的关子,终于说到了咱们今天的主角——WEY品牌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它是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的首款车型,并于今日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球首发,惊艳亮相。而它被命名为坦克也让很多车迷感到十分好奇,如今伴随着新车的发布,咱们也带着解惑的心态来看看这款坦克300到底有多豪横?

全新平台,突破国产SUV新品类

坦克300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市场可以说出的车型种类越来越繁多,其中城市SUV就是当今十分热门的一款车型,由此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市场上SUV车型的青睐程度比较高。由此,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子品牌WEY始终秉承“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带着战略性的眼光进入了豪华SUV市场,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有了初步的成绩。而今天这款“坦克300”的发布,就是WEY在国产SUV品类上做出的新突破。

由此,基于打破“硬派越野”与“舒适豪华”不可兼得的刻板印象,WEY集中抓住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驾驶舒适度不足、难以同时满足家庭及个人的需要等消费痛点,打造出全新平台,实现未来越野新方式。

方圆有度,设计体现东方哲学态度

坦克300

作为国产自主车型领先品牌,WEY在新车的设计和打造方面首先考虑了东方哲学态度,所以“坦克300”从中国传统的“方”和“圆”中寻找灵感,运用“刚柔并济”的哲学之美,带来风格独特的中式豪华。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车身线条和整车造型方面给人的感觉是方正规则的,但从车身拐角和六螺钉大轮毂等方面又给人一种圆润流畅的舒适观感,同时前灯的破圈设计,尾灯的黑框,前后车灯的垂直呼应又从细节处展示其精致豪华的设计语言。

而内饰方面,坦克300继续用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和方菱形绗缝内饰板的搭配设计来体现“方圆”理念,配备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圆形多功能仪表等,将外观硬朗的硬派SUV与舒适智能的内饰配置结合到一起,打造出全球独一无二的智能豪华越野SUV。

畅想未来,用智能豪华展现国产自信

坦克300

众所周知,坦克车型作为世界级的陆战之王,其实力不容置疑,而此次WEY的新车敢于使用“坦克300”来进行命名,其中的“坦克”二字就首先体现了长城作为国产领先品牌的自信,而“300”则是代表了实力赋能的硬核越野与智能豪华,包括配备了“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而专业越野所属的多种驾驶模式让“0”基础车主也能轻松越野;还有智能驾驶等科技加持,提供“0”门槛的智能豪化服务。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WEY品牌对于这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的用心程度。

综上,这款诞生于“坦克·WEY”平台的首款智能豪华越野SUV,让市场和消费者都对它抱有很大的想象和希望,采用了智能豪华配置的它不止是“豪”无保留,同时让更多消费者拥有了生命中的第一台“坦克”,这也展现了国产SUV新品类的“横”空出世。希望未来它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全世界都了解到汽车市场上更特别的中国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