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堪比RS6的“旅行轿”首次亮相

2020年07月25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因疫情,今年的大型车展几乎全部叫停,往日厂商视为鸡肋的成都车展反倒成了S级车展,几乎所有品牌都在此次车展拿出自己的看家新车,我们一一关注一下。

近年,宝骏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混的"风生水起",无论是SUV销量排行榜前列,还是MPV销量排行榜前列,基本上都能看到宝骏的身影,其旗下的宝骏510曾一度打破了哈弗蝉联几十个月的销量冠军。

如今,宝骏又开始进军旅行车领域,此前推出的宝骏310w就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而最近刚曝光的宝骏RC-5w更是在市场中赚足了曝光度,在本次的成都车展上同样有所现身。

据悉,宝骏RC-5w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的价格区间为7.28-11.38万,在旅行车这个领域当中,这个定价算是相当良心的。

宝骏的车之所以能够取得良好的销量,和其旗下车型的"高颜值"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宝骏RC-5w同样秉承了这个优势。

从侧面看,与著名的奥迪RS6颜值相比,宝骏RC-5w似乎有着更大的优势,全新的"星际组合"设计语言被很好的融入到了其中,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顺势延伸到两侧的大灯之中,与其融为一体,带来了更强的视觉感。

贯穿式的腰线和悬浮式车顶相结合,既带来了硬朗的气息,又体现出了年轻的效果,而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和LOGO字母相结合,则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这台几万元起售的旅行车营造出了极为豪华的氛围,米色和棕色相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烘托出了较强的奢华气息,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宝骏RC-5w将会搭载远程车控、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甚至还可能会带来一些惊喜。

动力方面,宝骏RC-5w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73kw和108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43N·m和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综上所述,这台自主品牌旅行车可谓是诚意满满,加之较高的性价比,待正式上市之后,很可能成为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