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和微蓝VELITE 6 PHEV双双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7月24日晚上,也就是2020成都车展开幕的当天,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98-19.98万元。同时,上汽通用别克微蓝VELITE 6 PHEV也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5.98-17.98万元。

同时,上汽通用别克还为这两款车提供别克“双擎服务”,即三电及混动系统享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以及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微蓝7

微蓝7属于纯电动SUV,它有着别克微蓝系列的家族化设计,身材也比较敦实。微蓝7的内饰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特别有设计感,虽然并没有纯电动车常见的那种科幻气质,但在当今审美角度看来,这套内饰确实还挺时尚。

微蓝7配备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和OTA远程升级。而全车20处储物空间,以及可从363L拓展至1331L的后备箱空间,也显示出它实用的一面。

它搭载一台130kW(约177匹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LG化学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配有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电池容量为55.6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微蓝6 PHEV

纯电版的上汽通用别克微蓝6已经推出有好一段时间,而上汽通用别克微蓝6 PHEV就是它的插电混动版本。

微蓝6 PHEV的外观和内饰与纯电版本没有太大区别,但同样配备了最新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和OTA远程升级。另外,它的自动恒温空调配备了PM2.5纳米级防护滤芯,同时还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等实用性功能。

它的动力已经改为由1.5L DVVT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eMotion智能电驱系统,匹配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135kW(约184匹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380牛·米,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km。

作为合资品牌中的新能源车型,微蓝7和微蓝6 PHEV并非只有品牌上的优势,在产品力方面,它们也并不弱。尤其是微蓝6 PHEV,插电混动车型没有里程焦虑的优势,也有机会让它成为汽车限牌限购城市的热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