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8亮相成都车展,却挂着思皓车标,江淮与大众有大动作?

2020年07月25日 10:26:01
分享到:

成都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从今年参加成都车展的厂商数量来看,相比于往年的确少了不少,这从一个侧面展示了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的现状,但是能够来到成都车展的厂商,尤其是自主品牌厂商,整体实力的生存状态都还可以。之前和大众建立全面合作、合资关系的江淮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就亮相了一款全新的SUV产品。

我们知道,在与大众成立合资品牌之后,江淮汽车在产品层面进入了3.0时代,也就是所谓的“嘉悦”时代。之前江淮汽车已经相继上市了嘉悦A5、嘉悦X7、嘉悦X4三款车型,从整体市场反应来看,因为和大众共线生产、共享质量控制体系等层面的因素,这三款车型的产品口碑和市场反应都还不错。

在成都车展上,江淮汽车又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产品——嘉悦X8,这是2020年,江淮汽车在传统乘用车领域亮相的第三款SUV产品,也能看到,江淮乘用车在产品推新的密度还是比较大的。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嘉悦X8的亮相,进一步丰富了江淮嘉悦的产品线。

从整体外观来看,嘉悦X8和之前的嘉悦X7还是有相似的成分,但是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处理,从进气格栅的造型来看,嘉悦X8采用了整体熏黑的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嘉悦X8采用了细长的大灯组和造型夸张的雾灯组造型,整体来看,嘉悦X8的造型相对还是比较霸气的,很有中大型SUV产品应有的霸气!

嘉悦X8的侧面造型比较饱满,侧面共有两条平行的腰线,配合大尺寸轮毂,让这款车的侧面造型看上去很稳重。当然由于尺寸的关系,这款车侧面看上去的确也很大。而在尾部造型方面,嘉悦X8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贯穿式尾灯,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此外,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整车运动氛围。

嘉悦X8在内饰方面和之前的嘉悦X7相似度较高,属于家族化设计的延续,但是在用料方面,似乎进步很大。车内大面积皮质材料辅以双缝线工艺处理,精致细腻富有质感,而在配置层面,这款车将拥有全液晶仪表盘、触控式空调面板、电子售价、电子挡把、语音控制、一键进入/启动等配置。

作为中大型SUV车型,嘉悦X8和很多国产同级别车型一样,也将提供5座、6座、7座车型,消费者选择的机会更多。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自由放倒。

目前已知嘉悦X8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未来会不会搭载2.0T发动机目前尚不可知,但是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单纯1.5T的动力配置多多少少有点单薄。

当然了,我们看到这款嘉悦X8的车头上挂的是思皓的车标,江淮汽车的用意到底是怎样的,尚且不知。但是能够挂上思皓的标,至少说明这款车和大众的关系一定不一般,甚至不仅仅是共线生产那么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