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终于降了!都跌到9万起,比迈锐宝XL更便宜,真帅气

2020年07月25日 10:28: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迈锐宝XL也很多帅气,但是与思域比起来总感觉差一点,不过现阶段思域三缸机的优惠更多,如今9万起,那么大家还会考虑三缸机吗?且不说这些,不过我认为思域如果不改装一下,其实也没啥卖点的,如果你酷爱改装车型,那么看看三缸思域也无妨的,毕竟上街的回头率更高,你觉得呢?

咱们说的是2019款的思域,目前也是优惠最大的,相比2020款的设计,我觉得2019款更要中庸一些,既视感没那么运动,特别是前脸更像普通轿车。大灯也不是led的,不过夜晚的照明效果十分出色,圆形的雾灯在镀铬件的衬托下,我觉得有点格格不入,所以这一代的思域还是要改装下才好看。

思域实车看起来不大,但是侧面来看就很修长了。4658*1800*1416mm这样尺寸其实也符合家庭定位,后排还是可以,乘坐三位正常体重是没问题的,前排会比后排更宽敞一些,腿脚更加能够活动自如,当然,现在的家庭用车,后排基本很少人乘坐,正常情况下,A级车的空间完全能满足代步需求了。

这一代思域的内饰和雅阁差不多,总体设计没多大区别,开起来的感觉还是很顺手,容易上手的。唯一的缺点就是车内的塑料材质太多,尤其是车门板都是硬塑料,包括中控台都是塑料的,廉价感还是非常明显,不过也是在能接受范围,毕竟思域卖的是颜值和车标。当然,车机系统、零部件的质量、以及配置都是有保障的,保值率也高,我觉得这才是思域的核心。

思域也是一款非常省油的车型,一公里油耗在3毛出头,如果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那么思域的油耗也能节约一笔很大生活开支。变速箱也是耐用型,CVT变速箱档位清晰、产品质量稳定、保值率高,关键是好用。只是这台1.0T三缸机就不会被看好,虽然省油但是不省心,尤其是动力现象还是有的,后期可能还会更明显,因此很多才放弃三缸机,包括后期噪音大等问题,加上思域隔音又差,是否能够变成拖拉机还是需要时间验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