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的精髓,3000多公里的经验之谈,哈佛H6并没有那么差

2020年07月25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哈佛H6是一台国产神车,也是一台性价比非常高的SUV,我觉得哈弗H6能够成为销量冠军也是有它过人之处的。尽管大家都不看好国产车,都在吐槽自主品牌的质量,但是哈弗H6经过这么多年的升级换代,如今的质量也比以前更好了。

这台哈佛H6伴随我3000多公里了,下面就来谈谈我对这台SUV的看法吧!对于哈佛H6的外观而言,说实话,刚开始我觉得非常难看,后面越看越顺眼,就好比谈恋爱一样,刚接触的时候都觉得不好,接触久了才发现她的好。简简单单的前脸充满了硬派越野车的气息,简约的大嘴、时尚的灯组都让哈佛H6变得更加成熟。包括硬朗的车身和运动的尾部,以及各种时尚元素的加入,看起来简约又不简单,属于那种越看越好看的车型。

很多人都说这台SUV的空间不够用,我倒是觉得非常宽敞,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我169的大个子乘坐里面,头部都有剩余一拳之多,后排腿部也有两圈多,而且后备箱容积很大,回老家一次也能拉回很多的特产。很多网友都说国产车的舒适性差,都说哈弗H6的悬架硬,但是在我看来哈弗H6是舒适性还蛮高的,尤其是一些细节的设计非常的贴心,比如它后排有出风口,夏天开空调制冷特别快,后排乘坐也不会晕车中暑,车内还有MP2.5过滤,也能保障了车内的空气质量。虽然悬架有点硬,但是避震会软一些,座椅的包裹和填充也是刚好,所以会回老家走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的。

哈佛H6是新车也有点味道,但是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厉害,通风下就好了。虽然是国产车的,但是内饰用料很良心,很多地方都用软材质包裹,手感特别好。细节之处也用镀铬件装饰,非常有金属质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特别有奥迪味,但方向盘很大、档把手感很好,方向盘很轻很灵活,油门很轻,刹车也能在36米制动,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好开的,配置的话也是够用的,虽然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配置,但是很实用的。

动力表现没话说的,虽然有2.0T的动力,但是我觉得1.5T已经够用了。动力表现很猛的,虽然哈佛H6很重,但是市区开一点也不累,起步特别快,尤其是上了高速超车更轻松,运动性很强的,尤其是100后的动力更充沛,没感觉就上了120,要不是有限速都能轻松上150了。油耗基本上是在9-10个,有人觉得很费油,其实我觉得还行,毕竟哈佛自重也有1675公斤了。主要是这台车的底盘高,通过性强,各种烂路也能轻松应对,视野啥都挺好的,家用完全ok的,所以我认为哈佛H6是国产车的精髓,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