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流新伙计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过往,我们很少接触和介绍轻卡系列车型,但想必车迷们对五十铃的轻卡早有耳闻。比如五十铃ELF轻卡,它诞生于1959年,目前已经是第六代车型,销量非常大,网上有很多关于这款车的介绍,要是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日本的轻卡历史和车型,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和文化。

这次要说的是江西五十铃新出的轻卡翼放系列,借助于合作关系,江西五十铃翼放系列轻卡正是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针对国内市场环境进行开发的产品。

首期配装的车型,货箱最长可达4米2,最宽可达2米45,货箱容积最大可达23.7m³,后续还将推出更多版本。

对于一款轻卡车型,这台车的内饰是个亮点,很接近乘用车的内饰布局,比如钢琴烤漆、镀铬装饰,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

除此之外,在车联网方面也是跟上了时代步伐,10.5寸中控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据厂商介绍,后续也将会跟货运平台进行业态联合,实施智能匹配,解决轻卡物流行业痛点的同时更大程度地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使用场景。这是一个潮流,欧洲很多卡车也都进行了类似的平台合作,目的是让运营效率更高。

当然安全也是行业评判标准。据介绍,这个系列车型有双重膝部安全保护等多项被动安全设施,还配备了超速预警、疲劳驾驶预警等主动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翼放搭载了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50N·m。另外还有JE493发动机,变速箱也是来自五十铃的全球供应体系。

全新翼放ES系列,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起,与此同时,全新翼放EC系列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9.98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