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06万起!领克06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限量600台值不值得买?

2020年07月25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7月24日开幕的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领克旗下的全新小型SUV——领克06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

目前预售价格为12.06-14.06万,新车最快将于年底上市。

与此同时,车展现场还推出了售价14.56万且限量600台的科技先锋版。

那么,究竟领克06值不值得买?未来,其市场表现又会如何呢?

延续家族设计语言,领克旗下尺寸最小

领克06的整体设计,仍旧延续了家族式的城市对立美学理念。

前脸采用分层式的设计来提升层次感,进气格栅的饰条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差异化的撞色设计确实非常个性。

分体式灯组同样是领克的标志性设计,领克06上看起来依旧相当和谐。

作为目前领克品牌中尺寸最小的车型,领克06的车身尺寸为4340mm/1820mm/1625mm,加上2640mm的轴距,使得侧面看起来非常紧凑。

线条在尾部有所下垂,配合悬浮式车顶看起来相当潮流。

尾部的设计更加锐利,立体化的能量晶体尾灯极具辨识度,搭配黑色饰条的连接进一步增加了横向的视觉效果。

内饰采用全新布局,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不同于以往领克家族式的内饰布局,领克0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多个层次和材质堆叠下的中控台显得不会过于单一,虽然悬浮式的屏幕并不算大,不过搭配全新样式的换挡机构看起来确实很有科技质感。

周围的按键布局经过调整,也更加顺手好用。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

此外,领克06也和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其将搭载一套由1.5T+电动机+三元锂电池所组成的混动系统。

下探品牌准入门槛,剑指合资品牌竞品

从小型SUV的定位不难看出,领克06的任务除了丰富品牌产品线外,还承担了下探品牌准入门槛的任务。

目前,12.06万的入门预售价格还有不少下探空间,不过从设计、用料和个性化的风格来看,不输合资品质的领克06也还是值得考虑!

目前,领克06的竞品也大多锁定为合资品牌的车型,诸如大众探歌丰田CH-R等。

这些个性化十足的产品,似乎更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而领克06的任务,便是作为国产车型的代表,为市场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目前推出限量车型的做法,也符合其一贯的做法和品牌的形象。

结束语: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领克06的风头并不亚于其他竞品。从限量发售到推出插混车型,似乎领克的野心并不止于与合资品牌平起平坐。对于这款产品未来的市场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