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红黑榜之:"红榜五小强"让销量燥起来!

2020年07月25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2020年的成都国际车展如约在7月24日正式开幕。

作为今年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车展,成都国际车展备受瞩目。这不仅仅是"中国国际车展"的一次风向标,也是各家车企彰显对于剩下的半年有何展望的态度释放。

于是这一次的成都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亲民的第四代飞度、思域hatchback、第十代索纳塔、宝马4系红旗H9等等既有亲民又有格调的不同车型。车企们正在发力,为迎接消费者的回归做准备。

那么,成都车展上这帮新车群里,究竟真正意义上谈的上是好车有哪些呢?

【豪华品牌的中华之光——红旗H9】

在整个成都车展上,没有任何一台新车,能比红旗H9更霸气。

前不久开始预售的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车,并且也是红旗H系列的旗舰轿车,对标直指奥迪A8L宝马7系奔驰S级这样的级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角度垂直,并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屏,新车配备了三辐式的方向盘,并采用红旗最新的LOGO。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伏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和3.0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百分之一百会爆款的——第四代本田飞度

未来回头望,成都车展上最走量的车型,一定以及肯定会是第四代本田飞度

在外观方面,第四代飞度推出了"潮跑 Pro(SPORT)系列"和"潮越 Max(CROSSTAR)系列"两个版本给消费者们选择,其中SPORT版采用了运动套件包围,CROSSTAR版的外观造型则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还原度很高。动力上继续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而且手动挡被取消,受欢迎度非常高。

飞度之前在海外市场大受好评,如今即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并且之前在粤港澳车展上已经完成了一次亮相。不过在"最能卖车的国际车展"成都车展上亮相,也是为了将来走量铺路。而好开省油空间大又亲民价格的第四代飞度,绝对会成为爆款。

比亚迪重新划分市场的诚意——宋Plus】

对于比亚迪来说,SUV阵营的衰退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于是拿出来了最大的诚意——宋Plus。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宋PLUS作为一款比亚迪宋家族的新车适时亮相。宋PLUS绝不仅仅是尺寸的加大,而是整体质感都提升了一个台阶。新车燃油版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1.5T高功率动力总成,而EV版则是采用了刀片电池技术,从先锋技术的应用也印证了其产品定位。

相较于汉和唐的卓越地位,宋显然没有那么高端。但是汉的刀片电池和前脸设计放到了宋Plus身上,而唐的燃油版前脸也放在新的宋Plus身上。再加上出色的轿跑车身设计和一些渐变色的点睛之笔,可以说比亚迪这一次是想让宋Plus好好大卖一笔的。

【最便宜的奔驰SUV——全新奔驰GLA】

奔驰入门级的SUV历经将近5年终于正式换代了。

在设计上,第二代奔驰GLA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提供两种外观套件可选,即普通版和运动版。采用梅赛德斯-奔驰MFA2平台,在轴距增长的情况下车长却变短了,车内的空间体验明显好了一些。但是动力上采用的是1.3T的高功率发动机,可能30.38万元的售价偏高了。

奔驰在2020年上半年有多受欢迎,从销量上来看大涨近2成就可以看得出。不过对于GLA来说,5年来产品力没有更新委实说不过去。如今换代而来,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无疑非常具有杀伤力。作为最便宜的奔驰SUV,目前这个售价只是一款车型顶配而已,未来1.3T低功率版可能会进一步降低整个售价区间。

【新能源轿车市场的新星——荣威ER6】

今年成都车展上新能源车型依旧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大势所趋的情况下。那么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真正值得注意的新能源车型,就是当之无愧的荣威新能源转型之作——荣威ER6。

荣威ER6是荣威旗下首款使用新"R"车标的车型。荣威ER6采用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新车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矢量矩阵前大灯等元素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另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达到了2715mm,整体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作为以上海为辐射中心遍布长三角的荣威新能源欢迎度毋庸置疑。现在焕新R标的荣威ER6来了,毫无疑问以现在高续航+高口碑的存在,会成为挑战市场吉利几何和广汽新能源的有力竞争者。

【写在最后:国产崛起的一天】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各个方面国产品牌都有新的车型发布,足可见现在国产品牌们的技术和设计以及产品力都已经站在了和合资品牌抗衡的实力至上。尤其是在帕杰罗、普拉多等等车型相继退出中国之后,WEY坦克300的出现更是代表了"只有国产品牌才懂中国人"的箴言。

成都车展作为最卖车的车展,此次车展过后能掀起怎样的波浪还未可知。不过目前各家车企放出来的新车在吸引力上表现还不错,网络热度一直上扬。我们也相信,以上五款车型的领衔下,成都车展会收下不错的战绩,为车市的进一步复苏添砖加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