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直接"剧透"下半年重磅车型,产品硬哪需战术花招?

2020年07月25日 13:56: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随之也擂响了车市下半年的战鼓。截止6月,国内豪车市场已经迎来了连续三月的销量增长,作为豪华品牌老牌劲旅,一汽-大众奥迪在成都车展上总结了2020上半年的成绩,并宣布了下半年的战术打法。

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

本次车展,一汽-大众奥迪以"焕新感官 历见不凡"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豪华车市场领军者的强大实力。

参展阵容包括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Q7奥迪Q3轿跑以及全新奥迪A6L奥迪e-tron、奥迪Q2L、全新奥迪Q5L奥迪Q8奥迪RS 6 Avant等20余款明星车型,覆盖豪华车各主流细分市场。其中,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和全新奥迪A4L于今年上半年上市,为一汽-大众奥迪的产品矩阵注入了新的活力。

奥迪Q3轿跑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融合了运动、进取、现代的设计语言,开辟了细分市场的新品类,用独特的掀背设计以及时尚科技、灵动驾控,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时尚、舒适、随心的驾乘体验。

全新奥迪Q7采用新一代Q家族设计语言,拥有同级唯一标配的7座设计和超长轴距,凭借"最大幅度的全新升级、最高规格的标准配置"等优势,再次树立了细分市场标杆。

全新奥迪A4L则凭借在颜值、科技、品质、操控等方面的全面焕新升级,充分展现了兼具运动型格与科技魅力的新一代豪华B级轿车风范。

除了豪华的参展阵容之外,一汽-大众奥迪的今年的展台设计也格外引人注目。3000平米的展台,应用了全新IMC第四代展具,诠释了智能化、科技化、个性化的"新感豪华"理念,加上情感美学光影氛围,营造出了独具一格豪华质感。

依靠丰富的产品矩阵和标杆级的重磅新品,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奥迪收获了不错的成绩:1-6月,累计终端销量达到301,817辆,继续保持中国豪华品牌的领军者姿态。

虽然疫情的影响逐步减弱,但是下半年车市仍是一场硬仗,该怎么打?一汽-大众奥迪表示,将继续加大新品投放力度,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从而拉动下半年的销量增长。

不但重产品也要重用户体验

上半年疫情耽误的时间,众多车企都期待能够在下半年找回来,因此光加快新品投放力度还不行,以本届成都车展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启动了"用户体验季",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系列活动助推奥迪品牌的市场号召力。

据悉,作为"用户体验季"的核心组成部分,"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将率先开启。

全新奥迪Q7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共同打造专属无畏之路,探索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山路、戈壁、沙漠等全地形路况,踏足7处接近火星地貌的原始区域,收集7种见证生命起源的独特印记,以无畏探索精神完成"7迹之旅"。此外,全新奥迪Q7还将与"火星探索计划"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为航天人类载具研究赋能、举办火星车设计大赛等形式,助力弘扬航天文化、传承无畏探索精神、激发科技创新,共同为火星探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奥迪e-tron路演"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六大城市开启,通过创意路演和产品深度试驾体验的形式,让更多用户感受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的魅力。

"奥迪RS赛道体验"是为高性能车用户打造的极致体验平台,一汽-大众奥迪将在五条国内顶级赛道举办系列体验活动,深入诠释奥迪RS产品的极致性能和驾控体验。

本届成都车展,一汽-大众奥迪西部区同步开启"劲擎·纵享季",通过全新奥迪A4L驾控体验季以及品质生活体验季等活动,为西部区消费者打造层次丰富、别具一格的豪华体验。与此同时,7月24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重磅车型助力成都健康届峰会,以"共建伟大健康新时代"为主题进行系列话题探讨,为医师打造深度出行体验,向逆行者致敬,共同见证生命的伟大。

"得用户者得天下",尤其当下的车市,产品越来越趋同,做好用户体验显得更为重要,相信一汽-大众奥迪这一系列以用户为中心的活动,将为用户创造极具魅力的品牌体验,助推奥迪品牌形象达到全新高度。

小编语

从本届成都车展的参展阵容来看,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充分做好了应战下半年的准备。相信凭借重磅新品+体验营销,一汽-大众奥迪不仅能够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而且还能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品牌体验,有实力角逐2020年豪华品牌销冠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