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首款皮卡,越野出游无压力,海外售价有望2.5万美元起

2020年07月25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现代汽车首款皮卡,越野出游无压力,海外售价有望2.5万美元起

皮卡在国内的用途非常单一,无非就是拉货用,这是国内大部分皮卡车主的心态,如果不拉货,那还买什么皮卡?但现在受到海外皮卡文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皮卡的多样化用途了,除了拉货外,皮卡的用途还是很多的,它甚至可以担当乘用车和越野车的功能,实用性非常高。因此各大车企都开始打造实用化的皮卡车,也和拉货的皮卡逐渐的分离开来。

现在的皮卡车越来越好看了,逐渐体现出乘用化的设计,并且外观也越来越好看,功能越来越丰富,配置也变的更高了,这种皮卡在拉货的同时,也成为了大家的居家小帮手,可以出游也可以越野,具有一定的舒适度,还有不错的驾乘体验。现在很多的车迷开始购买皮卡,不是为了拉货,而是为了玩乐。皮卡的生产也开始朝着越野、通过和家用的方向发展。

现代这个品牌从未生产过皮卡,但如今他们也坐不住了,开始打造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其实在2015年的时候,现代曾经发布过一款概念版的皮卡车,这台车发布后,一直没有生产,或许当时的现代并不在乎皮卡市场。但如今皮卡市场火热,中国很多大城市逐渐解禁皮卡,让皮卡车型恢复了活力,现代也不得不把这款曾经的概念车拿出来量产。

从设计上看,这台皮卡拥有很激进的设计语言,前脸是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机盖上设计了隆起的肌肉线条,前面的坡度很明显,车窗使用银色的饰条来装饰,C柱倾斜很明显,而且是双门版的结构。这台皮卡从侧面看起来很动感,一点没有传统皮卡的中庸感觉。

现代的这款皮卡具有三种动力版本,除了一台3.0T的柴油机外,还有2.4L和2.0T的汽油发动机,这几款车型都会搭载四驱系统,动力表现应该不会差。虽然是运动为主的皮卡,但现代的这款皮卡车并不是仿照美系肌肉皮卡打造的,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体现出韩系车的精致和实用。

据了解,现代内部已经加快速度生产这台皮卡,预计明年会上市,海外售价大概2.5万美元(17万人民币左右),进入中国市场的话,这价格有些贵了,如果可以保持在10万左右,或许真的可以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