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总算生产出省油SUV,一箱油可跑860公里,比途观还省油

2020年07月25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以往在消费者心中国产车就是油老虎,即便国产车发展到现在,依旧很多人觉得国产车很烧油,事实真的是这样吗?经过多种车型对比分析后,长安CS75 PLUS的优势更大,不论是性价比还是颜值都很高,唯一的缺点就是服务态度并不好,品质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10万多就能买到高颜值的SUV,我觉得开出去也是非常有面子的,至少外观赢在起跑线上,你们觉得呢?

很多人都说长安CS75 PLUS的外观抄袭雷克萨斯,还有一部分消费者说,长安直接搬用了雷克萨斯概念车的设计,只是提早上市了。难道国产车就那么差,一点自信都没有,不管怎么说我都觉得长安很棒,长安CS75 PLUS的给我感觉就是精致,特别是前脸高大尚的同时又显得很气派,运动气息十分强烈,这样的颜值你能不心动吗?

如果说外观是抄袭的,那么内饰纯粹是国产化,红黑搭配的内饰充满豪车的既视感,在各个细节的衬托更能突显层次,完全能够媲美很多豪车了。双屏设计必须吐槽,看起来有点格格不入,如果尺寸小点就更好,至少看起来不会那么山寨。好在内置系统比较流畅,运行顺畅,还支持手机互联、智能语音等,同时配置也极为丰富,led大灯、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都有配备。

此外,长安CS75 PLUS的空间表现也是不错的,车长接近4.7米,乘坐空间完全没问题,前排空间很大,调整好坐姿很舒服,完全可以躺着开车了感觉,我感觉比轿车还舒服,我145斤的大胖子都觉得很宽松。而且朋友都说后排空间很大,很舒服,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十分的充足,如果后备箱不够用,后排还可以放倒来帮忙,提升空间的利用率。

当然,长安CS75 PLUS的底盘很高,通过性和脱困性都不错,适合各种乡下小路,同时高底盘也能够带来更好视野,开车更轻松更放松。关键是车内的隔音效果也比同级合资车好,比途观还安静,跑高速的时候也不会有明显的风噪,更不会有异响,开起来的感觉很稳很顺畅。

油耗上的表现也是我最满意的,一箱油可跑860公里,比途观还省油,可以说长安为国产车争口气了。关键是动力和变速箱的表现也是很棒,搭载的是驰名中外的蓝鲸1.5T和2.0T引擎,其实家用代步1.5T就够用了。虽然车子很大但是动力很强,178匹的马力说走就走,而且还带有推背感,超车完全不是梦,起步也途观、CRV快很多,主要是在6AT变速箱的加持下,开起来的感觉更加平稳顺畅,同时也能提高操控性,这样是SUV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