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马自达官方回应投诉事件,似乎没什么卵用

2020年07月25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其实我想到过很多关于马自达销量下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车型太少,并且没有迎合特殊市场的特殊需求,也可能是马自达自己认为"只要2%的市场份额就够了"。但没想到的是,马自达会败在汽车质量投诉上面。

从今年4月份以来,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都一致是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从来没有变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7月份的汽车质量投诉排行榜中,依然如此。由于阿特兹的AB柱,甚至中控天窗和转向存在严重异响,导致其投诉量一直飙升,7月份目前的投诉量是233宗。

本来车辆存在异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我的小电车还会异响呢),毕竟车辆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小程度损耗,尤其是车龄较长的时候。但我们不能接受的是,出现问题的车辆基本上都是2020款车型,这实在是不应该了吧。

问题如此严重,官方此前已经回复表示开始重视并且进行调研,那么时隔四个月左右的时间,一汽马自达官方正式回复这一问题事件了。其表示,首先对于问题车辆进行检查维修,通过维修,大多数车身异响会得到解决,只有部分会出现反复,与此同时将遵循三包政策。

公告一经发布,消费者尤其是阿特兹车主们似乎对此并不满意,据车质网的网友表示,确实有4S店员工对于车辆进行了维修,但有的会反复出现,无法从根本上去解决,甚至维修费用还需要自负。这样的话,就说不过去了。

写在最后:当然了,除了阿特兹问题比较严重且典型之外,昂克赛拉和CX-4同样受到牵连,而且这都是主要销量来源。那么针对马自达的官方解决方式,还是希望能给出一个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