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比后发现:福特Bronco竟完胜牧马人,难怪这么有底气

2020年07月25日 16:05: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福特硬派SUV Bronco正式登场的消息,传得到处都是。

其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吉普牧马人。

关于两款车型大家也是重说风云,着急比出一个上下高低。

近日,吉普牧马人为了迎战福特Bronco,也做了更新提升。

那我们现在就不妨将这两款最新的硬派越野SUV进行一个PK。

外观:经典对经典

出色的离地高度和硬派外观,都让两车的越野气质侧漏;

盒式车身、外扩翼子板、随处可见的防擦橡胶等特点,都在向经典致敬。

和牧马人一样,福特Bronco也配置了可移动车顶;

尺寸方面,牧马人的两门版本整车要比福特Bronco两门短了175.6mm;

四门版本两车比较接近,福特Bronco仅仅长了25.4mm。

但从设计角度,福特Bronco给人感觉更眼前一亮。

内饰:为冒险而生

福特Bronco和牧马人依旧延续着硬派作风,但前者张狂的设计融入了现代科技的加持。

比如全新福特Bronco的12英寸SYNC 4触摸娱乐系统以及360度全景摄像头,这都是牧马人没有的。

吉普牧马人虽然可以选择多个饰板装饰,但福特的个性化程度更高,超过200个配件可以组合运用。

行李箱储物能力,也是福特Bronco更强。

引擎:福特来引路

福特Bronco在这个领域非常强大,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315PS的最大马力和542N.m峰值扭矩,这是牧马人无法匹敌的,

虽然牧马人无限版本的3.0L EcoDiesel柴油发动机的扭矩达到了600N.m但动力264PS马力。

在入门车型上,福特Bronco的2.3T EcoBoost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274PS马力和420N.m扭矩;而牧马人入门V6发动机的对应输出为289PS和352N.m。

两款福特Bronco的牵引力都可达3500磅,约1.587吨,这只有四门牧马人能够匹配,其两门版本的牵引力仅为2000磅,约0.9吨。

越野:优于同级别

两款车出色的越野能力是被公认的。

相比之下,福特Bronco的离地间隙为294mm,比牧马人的274mm要更优一些,并且福特Bronco还具有88.9mm的涉水能力。

而牧马人则拥有更大的接近角。

福特Bronco的94.75:1的爬行比牧马人的最佳状态更好;而牧马人4.0:1的分动低传动比则比Bronco的3.06:1更出色。

福特新车上的最新科技对越野能力的提升帮助很大:越野巡航控制、低速岩石模式等。

以上四个方面综合来看,全新福特Bronco更强动力、更大装载能力和更新科技,很有可能将取代牧马人,加冕新的越野之王。

对中国消费者还有一个好消息,据悉,这款福特Bronco国产概率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