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RX又涨价了,7000元增配HUD抬头显,到底值不值?

2020年07月25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汽车市场阵营中,当所有的车系基本都大幅度降价时,包括BBA,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部分车型竟然加价还一车难求。从溢价高达80万的雷克萨斯LX到溢价后仍买不到的ES,还有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雷克萨斯RX溢价7000元,让买车人很摸不着头脑,到底是雷克萨斯采取了饥饿营销还是它真的有溢价的实力?下面让我们走近雷克萨斯RX,看看改款之后的它涨价7000元为那般?

外观方面,2020款升级的雷克萨斯RX和19款的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夸张激进的造型,展现出凶狠的视觉冲击效果。中网是典型的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的"收腰口袋"外形,内部采用熏黑的"从天而降、奔腾而下"菱形块雨造型,十分动感。前大灯造型犀利,在底边设计了带钩的日行灯,点亮炫酷。雾灯区采用八字造型不规则立四边形内以菱形块填充,雾灯在其下方。

车身侧面犀利流畅,腰线凶狠凌厉,将肌肉感和力量感发挥的十分出色。C柱后方设计了变形三角形窗,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变辨识度。尾部的扰流结构和鲨鱼鳍造型十分动感。车底采用了灰色大包围装饰,轮眉方中有圆,有硬派气质。

车尾部圆滑饱满,主要亮点在尾灯设计上,尾灯内部采用复杂的几何结构,数条横向L型饰条对向伸展,营造了极为立体感的炫酷效果。尾灯通过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一体感很强。车底部银色护板加持,让颜值更有冲击力。

内饰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RX采用了双色设计,棕色暖调和黑色冷调相得益彰,中控台皮质包裹严密,手感和质感出色,豪华感还是很强的。与19款相比,仅仅是在悬浮式液晶屏尺寸上提供了不同的规格。增配可能是这次溢价的主要原因,全系标配了HUD全彩抬头显示器、数字钥匙、车家互联系统、智能语音功能等,此外,还将车联网升级,将G-BOOK更名智行互联等小幅改动。

动力方面,2020款雷克萨斯RX依旧搭载19款的两种动力系统,一种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6-9L/100KM;另一种是3.5L自吸发动机与电池组的混动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3 KW(262 PS),峰值扭矩330 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6.9L。后者经济性省油,而动力更充沛。

小结:本次改款,雷克萨斯RX变化微乎其微,只是体现了增配,但增配的结果是加价。不得不说,即使强如BBA,其营销策略也没有雷克萨斯精明,它不仅是打品牌效应,更是像房地产一样营造溢价的现象,高不可攀的态势吊足消费者的胃口,不可谓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