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越同级日系、德系竞品,领克06年轻人的全新选择

2020年07月2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还记得领克01推出之时备受争议,如今,随着02、03、05的上市,领克似乎用行动证明了其硬核实力。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上,领克又迎来一位新成员——领克06。新车基于BMA平台打造,共推出型Plus、劲Pro、耀Halo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

领克06定位为紧凑型SUV,不过从其4340/1820/1625mm的长宽高来看,均领先于同级日系、德系竞品。

外观方面,领克06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造型,分体式大灯等都被保留下来。格栅采用上下分层的设计,周围的金属装饰条会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不同颜色。大灯更加小巧、精致,“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依然新颖独特。

细节处理更加简单、干练,新车配备了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很饱满,局部橘色涂装也带来一丝俏皮气息。另外,其采用的是马牌轮胎。

车尾设计上,领克06采用的是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尾灯,这套尾灯组点亮之后具有很不错的照明效果,而且辨识度也很高;再加上车尾的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可以说领克06呈现出了不俗的运动感。

领克06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新鲜感还是足够的。整体造型层次丰富,做工、用料也维持了领克的高水准,蓝色饰板搭配橙色装饰条,再加上造型运动的一体式座椅,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并且很上档次。

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 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百公里加速8.2s。与之匹配的是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是目前业内技术最先进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之一,具有传动效率高、动力消耗低、使用寿命长、响应速度快等特点。

随着领克06的到来,不仅进一步完善领克品牌产品矩阵,让豪华品质回归主流,满足用户更多需求,而且也提高了都市SUV市场门槛。综上所述,领克06可以说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如果定价合适,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