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推六大贴心服务,迎接百万中国车主

2020年07月25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安全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座右铭,随着其不断地探索,如今又为自己标榜了健康、环保的标签。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上,沃尔沃发布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以更具温度、更专业贴心的服务举措,迎接即将诞生的第一百万位中国车主。同时,旗下XC90、XC60、S90、全新S60等全车系阵容亮相车展。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各大车企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而沃尔沃却表现出量稳质升。2020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累计售出65,601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尤其是在第二季度,沃尔沃汽车更是连续三个月双位数增长。其中6月份在中国大陆共售出15,088辆,同比增长超14%。

不断提升的销量,也让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信赖,即将迎来2010年至2020年间的第一百万位中国车主。

沃尔沃汽车不断升华的品牌力、不断强化的产品力,皆以人为出发点,不仅体现在对车主的关爱,还体现在对服务的孜孜追求。

为了给中国百万车主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沃尔沃汽车在成都车展上重磅发布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这一全新服务理念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贴心服务。

沃尔沃汽车在已有的强大创新技术优势基础上,借助中国市场,成为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的汽车企业。十年间,沃尔沃汽车见证了中国汽车消费的升级,品牌在华销量的节节攀升,如今即将收获百万中国车主对沃尔沃品牌价值的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