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精神图腾”正式回归,全新路虎卫士110成都车展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早在一个多月前,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便上演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无数卫士的粉丝都在期待着它的正式上市,最终完成回归。毕竟,卫士家族一直都扮演着路虎“精神图腾”的角色,在车迷心中也有着十分重要的位置。

随着2020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全新路虎卫士110也迎来了正式上市。此次全新路虎卫士共带来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77.8万元-95.8万元。

卫士的回归旨在以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21世纪的探索和冒险精神,不负其路虎“精神图腾”之名。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先生现场表示:“72年来,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 不断创造奇迹、开拓边界。如今,全新路虎卫士重回大众视线,必将再次成为越野爱好者们最信赖的伙伴。”

随着全新路虎卫士的正式上市,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系车型均已到齐。

除了正式“回归”的全新路虎卫士,全新捷豹F-TYPE的到场也同样吸睛。让与会者现场领略了经典英伦双座跑车的精髓。此次,全新F-TYPE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8.2万元-91.8万元。

全新捷豹F-TYPE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搭载了英杰力2.0 T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从颜值到动力,都充分符合捷豹优秀的赛道基因。

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先生所说:“85年来,从勒芒24小时耐力赛到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这个创造了无数赛道传奇的英国品牌一直处于技术创新和美学设计的前沿。

这款新车延续了捷豹品牌的设计基因,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捷豹的超凡性能和设计美感,完美平衡了性能表现和驾驶乐趣。”

在成都车展现场,捷豹路虎还积极践行了公益善举。捷豹路虎计划将3台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拍卖部分所得资金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支持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路虎关爱无止境——视力关爱项目”。

同时,由一群热血卫士迷组成的“卫士战队”也在现场宣告成立。在未来,卫士战队将会与全新路虎卫士一起,传递真正的冒险和突破创新的精神。

既然是全系车型,当然少不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路虎揽胜的身影。

喜欢捷豹路虎的车迷们,切记不要错过本次成都车展。在西博城的15号馆里,一股英伦风范正在“弥漫”。或为了捷豹的赛道基因,或为了路虎的全地形越野能力,这个展台都能让你过足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