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10万级运动SUV市场,长安欧尚X5“有备而来”

2020年07月25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7月24日,“向尚正年轻”长安欧尚X5塑光设计及内饰概念品鉴会,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举行,长安欧尚X5光芒尽显、魅力闪耀。定位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继今年6月全球首秀后,再度以“塑光”美学设计理念圈粉蓉城,并公布内饰图。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主打10万级SUV市场,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是长安欧尚汽车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也是一款为年轻而来,全面链接年轻一代的全新价值产品。长安欧尚X5以自主主流SUV为核心竞争圈,主打10万级运动SUV市场。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不仅拥有打造年轻人座驾的决心,更有乘风破浪迎接汽车消费升级,拥抱行业年轻化、多元化发展的底气。长安欧尚汽车是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作为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向上发展的两翼,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的重要支撑力量。

作为一款光芒四射的年轻座驾,长安欧尚X5通过新设计、新动力、新体验的“三新”设计理念,以个性动感、智驾趣驾的魅力属性,全方位满足“后浪”的所有需求。

长安欧尚汽车紧贴智能化汽车发展潮流趋势,在长安欧尚X5上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炫酷好玩,而且操控便捷、随心所欲,打造越级驾享体验。

可以看出,拥有“硬核底蕴”、兼具动感领潮风范的长安欧尚X5,具备进军10万级自主SUV核心竞争圈、打造细分市场新标杆的“有备而来”的硬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