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发布三款重磅产品,爱驰汽车能否成为大浪淘沙后的“真金”

2020年07月25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7月24日,爱驰汽车携全系家族产品集体亮相2020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带来了纯电智能轿跑SUV U6 ion、新势代品质SUV U5和6座纯电动FRM车型U7 ion三款重磅产品。继首款量产车爱驰U5欧版车型成功打开欧盟市场后,爱驰汽车迅速完成全面升级,以成都为首站重整再出发。

“爱驰会顽强地活下去;爱驰将重整再出发;爱驰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发布会上,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先生用铿锵有力的三句话,对爱驰汽车的现状和未来做了深度审视及高屋建瓴的战略指引。

在全球收获关注与认同,并让世界重新认知中国智造的同时,爱驰汽车也正为国内市场的再出发蓄力。在上半年,爱驰汽车对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等全领域进行升级,为国内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用车体验。

产品方面,爱驰U5充分发挥智能电动汽车的优势进行不断迭代,新版本的车联网系统,新增了喜马拉雅爱驰电台、自定义声音复刻、语音宝盒等功能,将带来全感官的流畅体验。自动辅助驾驶方面,爱驰将正式释放ADAS智能辅助包和APA智慧泊车包,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式巡航在内的多种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多场景自动泊车功能。整车控制系统方面,U5已经完成了19次软件升级。

电控方面,电池管理系统(BMS)软件已经历经了14个大版本迭代升级。为纪念爱驰U5穿越亚欧挑战一周年以及出口法国的优异成绩,车展现场,爱驰汽车带来了一款红色U5,以一份法兰西式的热情回馈伴随爱驰一路走来的车主与伙伴。

车展现场,爱驰汽车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师罗冬飞先生还为观众重磅解析了U6 ion——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准量产车型的设计理念和全新气质,作为面向年轻活力人群打造的A+级跨界纯电动智能轿跑SUV,U6 ion一亮相,就俘获了车展现场无数年轻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