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 GT Show 开展在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0年07月25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我们每一个人都被时代的洪流所裹挟,“不进则退”是这个时代最清晰的标志之一。

如今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半年有余,经济似乎也退回到了“石器时代”,艰难时刻,有的人悲观,看到的是风险;有的人乐观,看到的是机会;对GTShow而言,疫情之下相较去年仍旧增加的展商数量与展出面积,让我们看到了后疫情时代市场的报复性增长,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行业的信任与期盼。

此时,我们看到的不是单一的风险或是机会,而是在危机中,如何防范“风险”把握“机会”,如何帮助改装行业的从业者们在逆境中翻盘重启。

北京疫情平稳降级

不再红码、黄码缠身

上海入境人员也从14天集中隔离

变为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国家电影局最新通知影院

可在7月20号有序复工

各地旅游有序推广

商务差旅远足活动日渐频繁

流动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需要

也是社会经济重启的需要

放心的来观展吧!

严谨细致的防疫流程

是开展前的重要工作

GT Show延期后仍然是国内汽车文化类展会的“开年第一展”,敢于坚定的在8月21日-23日继续举办,一是源自政府部门的许可与支持,二是源自GT Show的核心自信和对防疫流程的认真态度。

防疫无小事,主办方在展馆外将进行苏康码、国务院小程序行程轨迹查询,现场设置的10个查询核验窗口,确保查验工作快速准确进行。

同时,根据政府防疫防护及信息追踪需求,主办方特将观展防疫登记与票务校验系统进行了系统程序的合并开发,在为观众提供票务校验便利的同时,确保了所有参观者的信息可以进行有效登记,足以应对任何紧急情况下的沟通处理。

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展馆内设置多个消毒点、测温点以及口罩发放点,以保证展商和观众对防疫物资的使用需求。此套防疫安控流程已经在大型活动安全报备工作中得到了公安、安保、防疫等多个部门的认可,并取得了办展许可。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会展企业

在面对机会与机遇之时

要将对展商和观众负责作为第一要务

防疫防控工作是这届展会的重中之重

开心的来参与吧!

不停办 不减配 增投入 保效果

将推动行业复苏视为己任

在GT Show专业买家朋友们一定能够找到新产品,发现新项目,get新玩儿法。不要问我他们是如何知道的这个“宝藏展会”的?源自142天昼夜兼程,全国33个省市直辖市,4000家门店实地拜访;近十万专业店家渠道逐一电话拜访……万店进场采购,不是我们拍脑袋想出来的,而是实打实落实到位的。

车迷朋友们在沉寂了近十个月之后,面对这样一场“不一样的展会”又怎么会错过呢?在GT Show的现场,好玩儿的活动不要太多呦!国内超大宽体矩阵、RaceRoom模拟器大赛、百位模特巡游、百名网红直播、卡丁车现场体验、抓钱夺冠大赛、改装大牌“骨折券”、万款礼品放送、尾箱节……好看、好玩儿、豪礼、优惠……全部是为喜欢改装的车主、车迷和观众准备的,错过这一次,又要等一年。

生意禁不起长时间的沉寂、机遇禁不住不停的错过、半年的光阴已经流转,我们要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在下半年争取到更多机会。不停办、不减配、增投入、保效果,我们用实际行动让展商看到GT Show的态度和决心。

2020 GT Show我们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更严谨的防疫,更优质的资源来服务好我们所有的展商、合作伙伴和观众。

2020 GT Show 开展在即,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相信GT Show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与可能,我们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