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领衔宝马年轻化 两年40多款新车强化在华市场

2020年07月25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汽车行业正迎来强势复苏。作为2020年国内四大A级车展“第一枪”,2020成都车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超1,500辆。此外,特斯拉、Polestar(极星)、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等新能源汽车新老势力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都将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道哥说车》作为成都车展组委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

null

7月24日,宝马集团携BMW和MINI品牌众多车型闪耀备受关注的成都国际车展。在2020年首个开启的A类国际级汽车盛会,宝马集团不仅带来在国内首度亮相的全新BMW4系轿车,同时MINI品牌的COUNTRYMAN也完成中国首秀,并全面开启预售。BMW4系双门轿跑的预售价格为36.5万-40万,而MINI COUNTRYMAN的预售价格为24.88万-39.98万。

null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过去两年,宝马集团在国内市场上先后推出了40多款新产品。虽然2020年上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也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宝马集团在上半年交付的车辆还是超过32.9万台,同时我们也依然对2020年满怀期待,在今年还将有17款新产品入市,宝马将以最年轻的产品阵容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在成都车展前,华晨宝马也发布了《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中显示出了宝马复工后销售的反弹形势,尽管受疫情影响,但2020年前六个月,宝马新能源汽车仍然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1%。这些无一不展示出宝马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成果,同时彰显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

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双肾”再加大 亮眼外观闪耀中国首秀

宝马4系的双肾设计脱胎于宝马3系,在此前这两系车型极为相似,以至于消费者傻傻分不清楚。这次成都车展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的亮相,在外观上可谓是脱胎换骨,总体设计上完全摆脱了宝马3系的影子,用了一套全新的独立设计,凸显了轿跑的定位,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品位。此次成都车展宣布,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预售价为36.5万-46万。

null

BMW4系的“双肾”设计一直是个热度不减的话题,全新的BMW4系双门轿跑车在原来的基础上又一次加大了“双肾”,让其成为一个过目不忘的亮点。超大尺寸的贯穿式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银色点阵式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将汽车牌照放入“双肾”中央也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设计。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全新一代4系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溜背式的设计,配合大尺寸运功风格的轮毂,让其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较前代车型进一步加大,长宽分别增加103mm和27mm,前后轮距也分别增加了26mm和19mm。

null

动力方面,430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8匹,最大扭矩400N·m;而420i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N·m。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AT 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并配备带M Sport差速器的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7秒。而发动机罩、前翼子板和车门板均采用铝合金制造工艺,同时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给注重性能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null

内饰方面,全新BMW4系双门轿跑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搭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还配有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相较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具科技感。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 以个性和创新巩固市场

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由于定位SUV,所以比MINI家族的其他成员都要大上一号儿,在造型和定位上都是创新之举。这次同样也在成都车展与全新BMW 4系轿车并肩完成中国首秀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4.88万元至39.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LED大灯造型凸显浓重的科技感。MINI COUNTRYMAN的进气格栅由六边形网格替代了水平线条。区别于上代车型,新一季MINI COUNTRYMAN车身后挡板保护元件采用了与前裙相同的垂直设计风格。

null

全新车色尤加利青,更是彰显MINI家族一贯的超高颜值与百变气质。新车在内部设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紧凑的车型却拥有豪华宽敞的内部空间,鼓励人们“尝试更多、体验更多”。同时,互联系统全部升级到了最新水平,MINI互联出行服务在全系车型标配,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的同时,还新增了天猫精灵功能,驾驶乐趣稳步提升。

此外,驱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四驱版本,其他版本标配了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都市出行还是旅游踏青,均能收获MINI独有的驾驶乐趣。

null

《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 打造绿色产品助推经济复苏

在成都车展开启前夕,7月23日,首届2020三联人文城市奖My City城市论坛暨华晨宝马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也成功举办。论坛上,华晨宝马发布了自2014年以来的第七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

虽然疫情割断了华晨宝马的整个价值链,但在2月17日,华晨宝马实现复工复产,目前销售形势正在反弹。2019年,华晨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相较2017年增长了超过15倍,达32,246辆。尽管受疫情影响,但2020年前六个月,宝马新能源汽车仍然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1%。

null

报告披露,华晨宝马在2019年汽车行业绿色发展指数中名列第一,持续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的荣誉;截至2019年底,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依靠自产太阳能电力、购买风能电力以及认购国际绿色电力证书,已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电生产。

华晨宝马能够打造更安全、绿色的产品,得益于高效动力技术的提升和不断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组合,2019年华晨宝马的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降至5.79升/百公里,新车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137.8克/公里。

null

能做到这些,得益于华晨宝马与员工、客户、合作伙伴、股东、社会等各方之间业已形成的强劲联结,在打造产品的同时,担负社会责任与国家使命。华晨宝马一向致力于绿色、安全的产品打造,在2019年实现了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电生产。并且疫情期间,华晨宝马举办了多项援助疫情的活动,捐赠总额达3570万元,同时华晨宝马也参与到国家的“新基建”中,在全国超过200座城市提供了超过13万个公共充电桩,并接入国网告诉公路快充网络,让电动车长途驾驶成为可能。

宝马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再次展现出了其强大的实力和造车能力,全新的宝马四系双门轿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尽量满足国内性能车爱好者的搭配需求;新一季MINI COUNTRYMAN立足个性与创新,继续巩固市场,这些不但丰富了宝马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体现出宝马向年轻消费者靠拢的趋势。

《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发布进一步诠释了宝马今后在新能源造车上的决心与方向,通过加强新能源的研发,投入到国家的“新基建”中来,在打造绿色新产品的同时,助推国家经济的复苏与发展,这是宝马本身实力的体现,也是一家优秀车企所具备的社会责任感。随着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车型先后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豪华新能源客户的选择。今年前六个月,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1%,其中,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交付10,650辆,持续引领中国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宝马年轻化、绿色化、本土化的决心,让我们有幸亲眼目睹了一家老牌车企追逐时代发展的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