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焕新、路虎卫士归来 十年之际捷豹路虎精神焕发

2020年07月25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汽车行业正迎来强势复苏。作为2020年国内四大A级车展“第一枪”,2020成都车展吸引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众多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超1,500辆。此外,特斯拉、Polestar(极星)、蔚来、小鹏、威马、爱驰、赛力斯等新能源汽车新老势力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都将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车型。《道哥说车》作为成都车展组委会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

今年7月1日,捷豹路虎度过了在中国的10岁生日,在过去的十年里,捷豹路虎以勇者之姿在中国市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英伦豪华范更是深入中国人的心中。数据显示,捷豹路虎第二季度在华销量逐月攀升,成功的延续了今年第一季度末的稳定上升势头,实现了连续四个月的环比增长,在十年生日之际,捷豹路虎交上了一份希望满满的答卷。

不止于此,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捷豹路虎还迎来了F-TYPE的焕新与路虎卫士110的回归,其中,全新F-TYPE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8.2万元-91.8万元;全新路虎卫士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万元—95.8万元,这两款车型分别可看作捷豹品牌与路虎品牌的灵魂车型,它们的亮相将再度提振捷豹路虎的品牌声望。

捷豹F-TYPE焕新 设计感提升

捷豹作为独树一帜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凭借独到设计、专属豪华与定制性能,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产品选择和车型配置。

全新捷豹F-TYPE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别致优雅的设计美学令每一条车身线条都展现出迷人魅力,每一个全新外观元素都彰显自身的与众不同。

新车提供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 T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优异的发动机性能搭配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并结合高智能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澎湃动力,可以为用户带来极致纯粹的驾驶激情。配合豪华舒适的座舱环境以及个性鲜明的外观,英伦豪华风范呼之欲出。

路虎魂归 卫士再出击

与此同时,路虎卫士的归来是捷豹路虎品牌的又一好消息,历经72年历史,路虎卫士在极限全地形SUV领域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符号。

停产3年后回归的全新路虎卫士继承了硬派越野的基因,半圆型设计的前大灯与平直的进气格栅相搭配,前脸更显粗犷,但并不是纯正的“大方盒子”,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要“圆润”许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18/2008/1967mm,轴距3022mm,给人的感觉依旧是硬派大气。

内饰设计上也焕然一新,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配合双色拼接样式的座椅以及中控台两侧棕色木质材料,豪华气息十足。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氛围。

动力上全新路虎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但此前预售的车型为3.0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给你足够的动能支撑。

在10年之际,以上两款车的换新、归来意义重大,更多的是为捷豹路虎品牌注入了活力与灵魂。此外在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里,路虎还将推出揽胜家族的特别车型,不得不说接下来的捷豹路虎越来越值得期待了。时下,车市复苏强劲,连续四个月环比增长的捷豹路虎相比也会在大环境转好的情况下取得更高的销量,捷豹路虎在中国的十年之际必将成为捷豹路虎历史上的光荣年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