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柠檬平台首款战略新车,新哈弗H6预售12.2——14.1万元

2020年07月25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7月24日,第三代哈弗H6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2.2—14.1万元。紧凑级SUV市场,哈弗H6是消费者绕不过去的坎。这一次,哈弗H6第三代车型开始预售,新车的竞争力又如何呢?

购车优惠

哈弗推出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三重好礼,其中冠军王朝礼具体包括:36期6万低息定额贷,前6期每月仅还666元的金融礼;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流量礼。如果购车成功,还有智家礼,完成智家下载及注册,将获赠36666智家积分;如果完成了线上预订,还将获得抽奖赢取1吨油的幸运礼。其次,老客户如果现在购车,还能获得哈粉尊享礼,享受至高万元置换补贴。此外,借助哈弗经纪人小程序开展经纪人代言活动,还将享有全民代言礼。推荐有效线索奖600积分,成功购车奖至高60000积分。

长城·柠檬平台首款战略新车

对于第三代哈弗H6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孟祥军表示,“哈弗品牌拥有了全新的柠檬平台,就是要做下一个时代的引领。第三代哈弗H6作为柠檬平台首款战略车型,正是为开启智能时代迈出的重要一步。”

得益于全新平台,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尺寸也大了一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在质感方面,哈弗一向做的十分出色,第三代哈弗H6内饰也非常有质感。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配合金属饰板进行点缀。

智能互联方面,哈弗智能语音超过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配合超全语境加持,让哈弗有自信优化掉80%的物理按键;配合虚拟仪表盘、中控智慧屏、和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的三屏互动功能和哈弗虚拟管家。

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全场景AEB、全路段智慧闪躲、全场景自动泊车、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全自动循迹倒车等5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诸如全场景的语音交互、蓝牙钥匙、超L2级智能驾驶等配置也均有配置。

安全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安全不分级,全系标配铠甲安全系统,71.61%高强度钢,还有最高2000Mpa车身强度、6安全气囊的全系标配等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第第三代哈弗H6提供1.5T、2.0T两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代号为GW4B15A,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小结

哈弗H6可以说用销量证明了,它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长城·柠檬平台的加持之下,能否再续神话?这是一个问题,但是第三代哈弗H6无论是从颜值、智能化、质感、安全等方面,都是可圈可点。12.2—14.1万元的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相信到正式上市的时候,它的价格还会带给我们惊喜。在这个车市下行期,我们拭目以待第三代哈弗H6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