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预售12.2-14.1万,长安CS75PLUS还有机会吗?

2020年07月25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翘首以盼的第三代哈弗H6终于来了,目前全新哈弗H6的预售价已经出来了,新车预售价为12.2万-14.1万,这个价格如果相比老款哈弗H6可能会显得略微有点贵,但是对比起竞争对手长安CS75PLUS,价格算是不分伯仲吧,而且这个仅仅是预售价,说不定正式上市的时候会有更大的惊喜,这对于长城汽车来说一般都是常规操作。

今年哈弗H6不断的在被长安CS75PLUS追赶,多次差点将哈弗H6拉下马,只是可惜就是差那么一口气,如今第三代哈弗H6的到来或将彻底巩固其SUV的霸主地位,因为第三代哈弗H6对比长安CS75PLUS可谓是没有丝毫的劣势。

内饰配置层面咱们在这里就不用过多的强调了,毕竟自主品牌在配置上从来都是尽量满足消费者所有的需求,所以自主品牌互比配置毫无意义。其实老款哈弗H6对比长安CS75PLUS最大的劣势就是尺寸方面,如今全新第三代哈弗H6彻底扭转了这个劣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8mm,除了车长比长安CS75PLUS小17mm之外其他尺寸方面全面超越。

动力层面可能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长安CS75PLUS依靠自己的蓝鲸发动机迅速打开市场,全新第三代哈弗H6将会依旧搭载自己稳定的动力系统,给消费者带来稳定的体验,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

第三代哈弗H6预售价的发布意味着离上市已经不远,而这也就意味着老款哈弗H6的终端优惠将会加大,所以7月份如果哈弗H6的销量井喷请不要意外,长安CS75PLUS或将再次被甩开。

对比全新一代哈弗H6长安CS75PLUS你会选择谁?大家觉得长安CS75PLUS还有机会超越哈弗H6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