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NEW皮卡概念车全球首发,多款MPV新车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25日 22:23: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7月24日,上汽大通MAXUS在2020年成都车展全球首发MAXUS皮卡概念车,并有MPV G50、MPV G20、SUV D90 Pro、SUV EUNIQ 6、MPV EUNIQ 5 PLUG IN及RV90 C型房车等车型共同亮相展台。

据悉,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形成五个整车平台+新能源汽车业务+房车出行平台,产品覆盖48个国家和地区。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全球首发上汽NEW皮卡概念车,同时推出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以及上汽大通MAXUS G20汽油臻选版、柴油优选版。

其中,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50全系售价区间为86,800元-158,110元,上汽大通MAXUS G20汽油臻选版售价为239,800元,柴油优选版售价为239,800元。

此次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将携专业级SUV标杆D90 Pro、智选大家新能源EUNIQ系列车型,以及RV90C型房车等多款重磅产品强势登陆2号馆H203展台。更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通MAXUS积淀多年、并已取得一定成绩的中高端MPV领域,将在此次成都车展中得到进一步升级强化:两款MPV家族重磅成员——全新旗舰MPV G20特别版、全能家旅MPV G50 2021款即将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

与此同时,在车展现场,上汽旗下皮卡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上汽NEW皮卡概念车采用新燃外观设计,前脸精致、霸气,与运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呼应。在内饰上,其采用矿彩雅奢风格,座椅运用4座的布局方式。

此外,座椅面料采用纳米银离子抗菌设计,适合全天候与多场景使用,并通过参数化高周波压印工艺,增加越野、酷玩元素。

动力上,上汽NEW可搭载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选择,除此以外,经典的柴油动力也不可或缺。经过全新调校的“上汽π”Bi-Turbo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超过510N·m,并拥有极强的爬坡、脱困及拖拽能力。

上汽NEW也搭载了革新的All-Terrain全地形系统,能够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智能四驱模式,可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伴随着此次成都车展上2021款G50的升级上市、G20汽柴油特别款的推出,再加上探索未来出行模式的新能源MPV。上汽大通MAXUS通过涵盖中高端MPV领域的产品矩阵、多种能源动力组合、C2B智能定制模式,不断满足国内外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