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酒”经沙场的老将,都偷偷藏了这片日本专利解酒糖

2020年07月25日 22:3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论是应酬交际、 朋友聚餐,还是亲人团聚的 场合,喝酒可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虽说酒能助兴,可一旦喝多了,不是在众人前失态,就是自己难受、伤身。

轻则头晕得“天旋地转”,连路都走不直,讲话也大舌头了; 重则胃里“翻江倒海”,吐到一塌糊涂;

酒劲儿一上头,难免头疼欲裂; 更有甚者,醉酒还会对肠胃、肝脏造成伤害。

酒友玉米低聚肽姜黄解酒压片糖果 6粒/袋

在离不开酒的亲友欢聚时刻、应酬社交场合,我们既要维护人际关系,又要爱惜身体。

所以为大家推荐这个 日本原装进口的酒友牌解酒压片糖果 ,亲测见效超快。

它不是药物或保健品,而是食品,所以不会对肝肾造成二次负担,吃起来不用担心副作用的问题。

两大具有专利的核心成分:小分子玉米低聚肽和发酵姜黄素, 都是食品级成分,但属于公认的解酒“神器” 。

日本专利号:特许第6190999号、特许第5543652号

1粒能对大约6瓶啤酒或1瓶红酒的酒精起效,吃下去几分钟就能被身体吸收。

喝酒前吃1粒,可以帮助提高酒量、不易醉; 喝酒后吃1粒,可以帮助快速解酒、不上头。

我的买手同事亲测后表示:“ 跨年聚会的时候先吃了1粒,结果当天饭桌上怎么喝都没醉,第二天也没有头疼、胃不适,真的神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遍地都是居酒屋,几乎所有上班族都习惯于下班后先去喝两杯再回家。

但是为了保护肝脏、而且第二天还能精神奕奕的上班,他们都会在喝酒前先吃些解酒产品。

而这款解酒片就备受日本人喜欢, 是各大商超的热销爆品 , 网上也有超多好评推荐 。

它吃起来有点苦,还带有些姜味。 咀嚼吃吸收效果更好,怕苦的话也可以吞服。

1袋共有6粒,都是独立包装,携带起来特别方便。

别看它小小的一粒,里面可都是浓缩的精华。

玉米低聚肽,它价格昂贵堪比黄金,被称为“能解酒的黄金粉末” ,解酒实力广受认可。

目前市面上有个别解酒产品也使用了它,但为了控制成本,通常添加量很低。

且使用的是粗加工的大分子肽,很难被人体吸收。

200道尔顿小分子玉米低聚肽专利证书、秋姜黄素发酵法专利证书

低于1000道尔顿大小的小分子肽,才容易被人体吸收,分子越小,吸收程度越好。

这款酒友解酒片,采用的是 专利研发的200道尔顿小分子玉米低聚肽,且 每一粒中的 含量更 奢侈的高达85% 。

服用后被人体吸收率高达94.5%,吃下去几分钟就能发挥解酒功力。

另一种核心成分则是 具有专利的500倍浓缩发酵姜黄素 ,由四种姜黄成分搭配而成。

能帮助加速分解酒精 ,进而表现为提升酒量、舒缓宿醉后的各种不适。

同时大大减轻肝脏负担,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护酒后肝脏的健康。

葛根素,提取自草本植物葛根。

它分解的速度特别快,可以帮助人迅速醒酒, 改善酒后心跳加速等不适。

每一粒解酒片中还添加了300mg高含量的天然维生素C ,约等于7粒普通维生素C。

它同样具有不错的解酒实力,能帮助预防酒精中毒。

添加了这4种成分的解酒片,实力有多强呢?

品牌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饮酒后服用解酒片,约1小时后,血液中的酒精浓度直线下降。

酒友是日本优之食品株式会社旗下的解酒产品品牌,1988年成立至今,已有30多年历史。

创始人村田博士是毕业于东京大学的的植物研究博士,他坚持以药食同源的理念,打造天然有机食物。

有机庄园认证及庄园实拍

他们自建了大规模有机庄园,符合日本的各项相关严格规定,获得了 有机庄园认证 。

这个解酒片使用的姜黄,就是来自它们的有机庄园,种植时不使用农药或化肥,确保了原料的安全与品质。

有机食品生产企业认证、产品卫生证书

鉴于所有生产原料均具备有机认证,品牌还获得了日本有机业认证协会颁发的 有机食品生产企业认证 。

此外,品牌还获得了日本健康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 产品卫生证书 ,它的考核标准可比国际认可的GMP认证还要严苛。

能够获得此认证代表了食品安全更有保障,所以每一粒酒友解酒压片糖,都可以放心食用。

日常应酬交友酒局多,建议大家给自己和亲友都备上些。

饮酒前后都能吃,让你们在推杯换盏时变得底气十足,开怀畅饮后还能保护健康不难受。

注:酗酒伤身,建议大家适量饮酒,不要贪杯;解酒片为普通食品,非药品或保健品,不可替代药物,如有病理性疾病,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