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就能买自动档,这三款直接选就行

2020年07月25日 22:3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浩飞;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随着自主品牌的快速崛起,可供消费者选择的高性价比车辆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入门级家用汽车领域,自主品牌凭借实惠的价格,几乎垄断所有销量成绩,对于预算不多,或者只想日常代步的消费者来说,国产家用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要给大家介绍这三款家用汽车,6万就能买到自动档版本,价格真心很实惠。

01

长安-逸动DT

官方指导价:5.29-8.09万

逸动DT的外观是懂哥比较喜欢的类型,X形状的进气格栅,为了让它更美观,还使用了横贯式镀铬饰条来修饰车子的格栅,车子的前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大灯内部加入了LED灯带,整体看起来很有气质,很时尚,从车子的侧面看,整体线条很有动感。尾部的设计没有前脸那么丰富,为了迎合前大灯的LED,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比较动感的造型,整体让人感觉时尚动感很强,也很舒适。空间方面,整车尺寸表现也不错,长宽高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逸动采用了家族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的层次分明,为了不让中控显得单调,它还加入了金色饰条在里面。另外,该车仪表盘中间也加入了皮革材质,整体看起来这款车档次很高。它配置也很丰富,更是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调节等实用设备。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匹,最大扭矩160N·m,传动匹配5MT或4AT变速箱。从动力数据上面可以知道,这款车在这个尺寸下,还是基本够用的。

0 2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08-8.08万

相信大家对宝骏510这款车并不陌生,能够做到每个月都能在销量榜前几位的小型SUV车型,相信在国人眼中早已是一款“神车”的存在。外观方面,微调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年轻,激进化设计辨识度相当高,中款也改为黑色蜂窝格栅,看起来相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感也强了不少。特色的是大灯原来的位置变为了LED日行灯,下方雾灯的区域则变为了大灯跟转向灯以及雾灯三灯融合一体,值得一说,这个三杠式转向灯设计十分新颖独特。空间方面,车身尺寸4220*1740*1615mm,2550mm轴距使得车身侧面视觉感上非常饱满且具有肌肉感。

内饰以深色为主题,整体使人给人有一种时尚精致感觉,在许多细节之处表现妥当,中控区域增加了打孔与红色缝线拼接工艺皮质,不仅用料厚道,看着也十分时尚与上档次。配置方面,仪表液晶屏、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中控触摸大屏/ 全景天窗 / 自动空调 等应有仅有,至少你完全不会因为配置不够而发愁。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9匹和105匹,最大扭矩135N·m,传动匹配6MT或5AMT变速箱。这个动力数据,对于一台SUV车型来说,还是有些不尽人意。

0 3

东南-A5翼舞

官方指导价:5.08-8.08万

东南A5翼舞所采用型之翼理念,是东南最新的设计理念,专为年轻人打造,相比过去车型的确有天翻地覆变化,官方称之为鹰击式运动前脸的车头相当时尚,硕大的中网占据了车头三分之二面积,车灯与中网无缝连接,灯腔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近光灯配备了透镜,LED日间行车灯被设置在灯组边缘。车身尺寸分别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后视镜是一般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而A5翼舞在后视镜上面做起了文章,一条L型线条的掠过,增添了整车线条的统一感。

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与外观相呼应,棕色内饰甚至觉得有豪华感,在这个价位中并不常见。配置方面,有7英寸虚拟仪表盘,四车门车窗也为一键式升降,无钥匙启动以及远程启动发动机等功能。9英寸触摸中控屏表面有一层磨砂处理,所以不会留下指纹,娱乐系统内的功能不算丰富,但满足日常使用绝对够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匹,最大扭矩143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从这个动力数据上面看,日常轻轻松松超车也没有太大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