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新车刚上市,好看又不贵,最后一台还可以救援赚钱

2020年07月25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今年7月份的车市,异常热闹,各种新车扎堆上市犹如过江之鲫,品牌和车型也是一个比一个重磅、有料。在这些7月份上市的新车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呢,我们今天就来复盘一下。

改款星途LX

指导价:10.99-15.09万

7月15日,新款星途LX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作为改款车型,其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新增了四缸1.5T乘风破浪版。不仅如此,星途LX 1.6T版本车型也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极具辨识度,科幻感十足。内饰部分,科技感/品质感提升,多种内饰配色选择。动力:1.5T+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匹配CVT/7DCT变速箱。空间:车内较为宽裕,储物设计合理。

可以说,随着改款、新增车型推出,价格下探,将进一步丰富星途的产品线,满足更多人的购车需求。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凭借高价比和日益上涨的品牌影响力,星途LX仍有望取得不错的成绩。

大众 探岳X

指导价:23.58-29.58万

7月17日,SUV市场上又迎来一款轿跑车型:一汽-大众探岳X。新车基于探岳打造,搭载2.0T发动机,共提供4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系标配R-Line套件的探岳X十分运动,车尾的溜背式造型看起来更立体饱满,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内饰部分是大众最新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显示屏等。动力: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四驱系统。空间:大家普遍关心的后排头部余量,也基本能够让人满意。

很显然,探岳X摆脱了大众车以往给人中庸、稳重的印象,以更年轻的姿态面向消费者。它的推出,进一步将个性融入大众SUV的基因之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赶上了好时代。当然,追求个性的前提,是你能接受相比普通版探岳贵出大几万的价格。

新款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

同样是在7月17日这一天,新款福特撼路者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2.3T+10AT的动力系统。

具体下来,外观硬派风格得到延续,加入熏黑套件(主要是中网和头灯)。内饰和空间向老款车型看齐(简洁实用取向,继续同时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有调整(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动力换装2.3T+10AT,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峰值扭矩为455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桥差速锁。

目前的市场充斥着大量千篇一律的城市SUV车型,像撼路者这样的硬派SUV确实所剩无几,如果你爱好越野/穿越,购入一台新款撼路者这样的车,兼顾日常用车和爱好不说,业余还能搞搞救援赚点小钱,美滋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