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万起 2021款唐向SUV市场“举刀”销量能否见“红”?

2020年07月25日 22:4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比亚迪汽车再次向SUV市场“举刀”。在SUV车市黑马——宋PRO之后,比亚迪汽车新款车型2021款唐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据悉,2021款唐燃油预售价为17万以内,2021款唐DM四驱高性能版预售价为30万以内、四驱性能版的预售价为25万以内。唐EV也将在年内交付。

从目前发布的信息和亮相的车型看,2021款唐完全走高价值路线,从设计、内饰再到性能,极具杀伤力,产品力完全不输同级的合资对手,很可能是SUV市场中的又一“深水炸弹”。接下来,就看这款车型的具体实力吧。

霸气“龙颜”+数字化座舱 比合资竞品更壕

在新的消费者时代,颜值成为消费者买车时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素。 以前,合资品牌在设计上吊打自主品牌,可现在,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平完全跟国际接轨,聘请国际级大师开发、设计,前卫水平甚至不逊于豪华车型。

比亚迪车型在车型设计上一直引领潮流。即将上市的2021款唐也是如此,这款新车在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气又动感。内饰由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內蒂亲自操刀,环抱式智能旗舰座舱完全可以跟同级豪华座驾一较高低。

这样话并不是无中生有。先看2021款唐的智能装备,最亮眼的是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搭载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比特斯拉还有气场,全新UI界面构建了人车互联新模式,能语音沟通、能导航、能娱乐还是网上追剧、游戏人生。

领先同级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2021款唐的另一个亮点,对于新手或女司机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则有 DiPilot智能遥控驾驶模式和 3D全息透明影像系统保驾护航,为传统的驾驶做减法。

车内的用料和做工也是2021款唐的高价值所在。车内采用了Ultrasuede®超纤高档类麂皮面料,环抱而行,2mm精奢双色缝线,质感度比肩豪车标准。同时,31色交互式智能座舱氛围灯+鳞纹豪华真皮座椅也成为品质生活的“加分项”。

动力输出媲美超跑SUV 安全防护是关键

就像武侠中的江湖高手一样,内功深厚才是独步江湖。在当前的SUV市场中,全面高手并不多,往往有颜值的性能不够,性能强的颜值不足。2021款唐是“双料”高手,颜值和性能都很出彩。作为一款旗舰SUV,2021款唐DM拥有相当出色的数据,百米加速最快可达4.3s,百零制动距离达36m,动力输出媲美超跑SUV,完全是汽车江湖中的一线高手。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唐不光数据好看,驾控性能也很出色,新车配备了多项豪华车上装备的黑科技装备。首先唐搭载的最新一代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它可以自动识别路面情况,自动调节减振器阻尼。加之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的专属调校,唐的驾控感受更高级。另外,Bosch®IPB集成制动控制系统也是唐的豪华装备,响应时间仅为传统刹车系统的四分之一,制动距离甚至比同级别豪华车还短。

另外,在安全性能上,2021款唐同样是个“优等生”,达到了中保研、中汽研安全“双认证”,同时,搭载了“超生化”模式和智能杀菌氧吧模式,将安全防护做到极致。

鬼扯:在SUV阵营中,比亚迪唐更像是一个“逆行者”,它成功进入合资主流阵营中。并在销量上实现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此次成都车展上,2021款唐正式亮相,从设计到配置再到性能看,这款车型会继续在SUV市场“乘风破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