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度、思域、A45 成都车展新车指南 丨车展视频

2020年07月25日 22: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正在加载中...

为你解毒汽车那些事儿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于2020年7月24日率先拉开本年度中国四大A级车展大幕。展会将持续到2020年8月2日,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展出规模达16万平方米。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车展都被取消,而这也使得这次成都车展成为了今年第一个A级的国际车展,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媒体行业的人,更多的准备发布新车的车企。

今年上半年,很多车企的发布活动都被推迟,直到这次成都车展,可以说来到了一次集体的爆发,无论是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加起来一共携带了1500辆展车。

从豪华品牌来看,奔驰带来了全新的GLA、CLA猎装版以及A45 AMG系列。而宝马也没有落下,带来了全新的4系。而从合资品牌上来看,本田这次获得的关注度无疑是最大的,无论是全新一代飞度,还是思域两厢版本,可以说都是赚足了眼球,而同是日系车的马自达也带来了它的压燃发动机,也可以说是黑科技满满。除此之外,起亚也带来了旗下的全新B级车K5凯酷,而同门的现代,也带来了第10代索纳塔。

而在自主品牌方面,可以说这样的诚意,更是到达了一个全新的境界,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最重磅的一个车型,而长城汽车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一款重磅车型,还有旗下的哈弗大狗,以及WEY品牌的坦克300,还有欧拉的黑猫,都可以说是这次成都车展中。比较重磅的车型。而领克的第五款车型领克06,也在这次成都车展上正式预售,可以说从产品阵容以及新鲜度来说,这次成都车展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当然了作为新势力造车的福地,成都车展怎么会少了那些新势力,蔚来汽车在这次成都车展,也亮相了旗下的一款重磅车型,EC6 SUV轿跑也可以说是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度,当然了威马小鹏以及爱驰也都纷纷发布了旗下的新车型以及概念车。

经过一天的车展,从新车发布的数量以及展车的数量来看,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确实是比前两届更加的火爆,但是从参展人数以及媒体热情来说,这一届成都车展其并没有呈现出比之前两届更火爆的态势,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疫情影响,可能是因为限流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具体详细的参展人数以及它的销售额,我们还要通过后几天成都车展的整体的情况来看,我们在明后天也会推出更多详细的信息,来报道这次成都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