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最便宜车型!领克06开启预售12.06万起

2020年07月26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成都车展】7月24日,领克品牌旗下首款BMA车型——领克06在本次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14.06万元。与此同时,领克06科技先锋版率先上市,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14.56万元,全国限量600台。造型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经典设计语言,但内饰布局却运用上了领克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划重点

1、基于BMA平台打造,与吉利ICON、缤越等车型出自相同平台;

2、定位小型SUV;

3、燃油版车型搭载Drive-E T3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2秒;

4、达到L2.5自动驾驶级别。

融合多款车型设计特征

外观方面,领克06依旧保留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夸张前脸与分体式灯组等都未发生太大改变。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却与05轿跑SUV更加相似,例如前脸部分,北极之光日行灯的灯罩略带异形处理,上格栅轮廓也更加扁平犀利,而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造型特殊的三段式镂空装饰,显示出个性的定位。

车身侧面,领克06造型和领克02十分相似,但同时也与吉利缤越有着一丝丝似曾相识的影子。B柱、C柱都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是目前领克车身尺寸最小的SUV车型。

车尾部分,领克06的设计思路更贴近领克05,但并没有一味采用与05相同的分层式设计,而是将其修饰得更为锐利,更具力量感。此外,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板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使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使它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采用领克最新内饰布局

内饰方面,领克06的设计不同于其他同门车型,采用领克家族最新设计布局。中控台设计上凸显层次感,且配备了不同颜色来进一步强调个性。新车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同时,新车的空调面板非常简洁,采用了触控式的操作方式,整体相对新颖。

此外,领克06还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RPA一键遥控泊车、PA智能领航系统等智能配置;在智能驾驶辅助等方面,领克06搭载PA智能领航系统以及空气智能净化系统等等。

搭载1.5T三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06 PHEV(插电混动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三元锂电池组。

写到最后

作为领克品牌首款BMA平台的车型,领克06在机械素质上与吉利ICON、缤越等同平台车型靠拢,但综合品牌调性来看,虽然相比CMA平台下的领克产品有着明显的下调,但依旧保持了领克一贯的扎实做工用料和出色的内饰设计,领克06的到来,更是对领克家族产品序列的进一步完善,它的定位更容易被预算不是很充足,又喜爱有个性的SUV的年轻人所接受。那么,你认为这款肩负着价格下探任务的06能否赢得市场认可呢?不妨评论留言。

往期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