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全新中大型SUV嘉悦X8成都车展全球首秀

2020年07月26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正式启幕,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嘉悦家族产品、iC5、iS4、瑞风M3、瑞风M4等明星车型悉数亮相,全新中大型SUV嘉悦X8迎来全球首秀。

据悉,全新中大型SUV嘉悦X8是江淮3.0时代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此前已相继推出嘉悦X7和嘉悦X4,嘉悦X8的定位要高于另外两款车型。

汽车生活在现场看到,嘉悦X8的前脸与嘉悦X7相似,均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采用了直瀑式竖向格栅设计,非常时尚精致,两侧搭载分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嘉悦X8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在内饰方面,嘉悦X8以黑色为主,细节处用红色点缀,整体感觉偏运动风。液晶中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电子档把的加入都为车内营造了较好的科技氛围。

另外,嘉悦X8提供5座/6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其中,6座/7座车型分别采用“2+2+2”和“2+3+2”的座椅分布,第三排座椅可以自由放倒。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6月,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签署合资合同,双方联手成立江淮大众汽车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等业务。江淮汽车牵手大众,不断深化开放合作。新合资时代下,大众江淮自主体系的赋能,正在各个领域全面体现,开启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诞生了技术、品质、品牌全面升级的嘉悦品牌。

作为江淮汽车践行转型升级战略的先锋,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融入掀背式结构设计、全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年轻化元素,运动风十足。除了与生俱来的颜值外,嘉悦A5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标准体系,实现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搭载的江淮汽车车联网3.0系统可提供九大智能互联服务,具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以“内外兼修”的强大实力带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智能化和高品质的超值体验。

和嘉悦A5一样,全能智驱SUV嘉悦X7、智炫精品SUV嘉悦X4、新款中大型SUV嘉悦X8兼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非同一般的硬核实力。以智能引领新时代出行方式,全能智驱SUV嘉悦X7解锁江淮乘用车3.0时代极智体验,中控集成最新一代3.0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支持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等车机功能,集移动电视和移动KTV为一体。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潮流新车,智炫精品SUV嘉悦X4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致力于成为小型SUV自动辅助驾驶的市场领导者。

如今,在新能源领域,江淮汽车坚持做强自有、牵手蔚来、联姻大众,形成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江淮系”,依托长三角丰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经过十四年迭代研发的江淮新能源,已形成九代技术,推出四代产品,产品覆盖A00、A0、A、B级,充分满足私人领域与公共出行各细分市场需求。在未来,我们也期待江淮汽车带来更多高品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