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8-95.8万元买路虎卫士,成都土豪心动吗?

2020年07月26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近日,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还有全新捷豹F-TYPE亦领衔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和新英伦运动轿车X家族的全系车型登陆成都车展。全新路虎卫士推出4款车型,110 SE售价77.8万元、110 HSE售价82.8万元、110 暗黑特别版售价88.8万元、110 X售价95.8万元,如此价格对于成都土豪来说,您嫌贵吗?如果预算有限,还有捷豹路虎其他车型可选。

全新F-TYPE售58.2-91.8万元捕获成都年轻土豪的芳心

今年7月1日,捷豹路虎正式迎来入华十周年,这也意味着这个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又将踏入崭新征途。然而,捷豹品牌已走过85个春秋,独到的设计理念是捷豹的基因。

捷豹品牌打造出全新捷豹F-TYPE,为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现代英伦驾驭体验。

85年来,捷豹从勒芒24小时耐力赛到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都创造了很多佳绩,背后更是捷豹的超凡性能和设计美感平衡了性能表现和驾驶乐趣而取得。

全新捷豹F-TYPE搭载2.0 T和3.0升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匹配高智能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F-TYPE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8.2-91.8万元。

全新路虎卫士77.8-95.8万元让成都土豪心动!

全新路虎卫士110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的全地形科技,成为路虎有史以来功能性、科技性和驾驶性最全面的车型,而77.8-95.8万元的价格,的确很有性价比。

72年来,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不断创造奇迹、开拓边界,凭借着创新科技和精工品质成为业界标杆。

如果您嫌标准版不够奢华,而全新路虎卫士跨界亚洲当代艺术还推出3台基于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打造的全新路虎卫士110首发艺术定制版,三位新锐艺术家及设计师陈天灼、梁远苇、赵赵,分别以“无界之士”、“融合之士”、“狂野之士”车型,您是否想定制一辆?

现场,3台全新路虎卫士110首发艺术定制版被成都土豪成功拍卖,而拍卖的资金将帮助不少于110名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患者接受眼科手术治疗,买路虎卫士110首发艺术定制版的土豪,其实也是在做公益。

30年发现无止境就能50年尽揽巅峰胜景

2015年,国产发现神行登陆中国市场,历经四年的成功迭代,产品配置进一步优化,买不起进口路虎的土豪们,国产路虎也很不错。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来自全新PTA 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并全系引入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车辆在低转速阶段即可达到较高的输出扭矩,起步响应提升40%,在市区驾驶更给力也更省油!此外,优化的动力系统噪音抑制包、静音轮胎和整车大范围的NVH改进,尽享奢华,而全新第二代ATRS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还有5+2座椅空间,宽敞且灵活舒适。

写在最后

捷豹路虎数十年的遇激流勇进,从容不迫,在华取得了辉煌成绩,而伴随越来越多车型的上市,而捷豹路虎与广大中国用户一起纵横寰宇,探索每一处的豁然开朗,尽享波澜壮阔的人生旅程,这不就是成都土豪想要的车生活方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