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家族首款MPV 图解荣威iMAX8

2020年07月26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荣威品牌除了开启荣威R ER6的预售之外,还亮相了家族首款MPV——荣威iMAX8。新车外观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整体看起来十分霸气。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完成上市。

荣威iMAX8车型名字中的“i”代表智能(intelligence),“MAX”则寓意“Make Attitude Xtreme”,意指“上乘品质,生而极致”,而“8”则代表了新车在荣威产品序列中的旗舰地位。

从图上来看,荣威iMAX8在外观方面基本还原了之前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饱满而挺拔,光翼贯穿大灯以一条简洁洗练的LED灯带贯穿整个前脸,搭配大尺寸中网,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

中网尺寸巨大,占据了前脸的三分之二,内部的荣麟纹有规律的由内向外进行延伸,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

两侧进气口带有“T”字形装饰,并加以黑色处理,配合蓝色的车身,别有一番滋味。

车身侧面腰线刻画的比较明显,自车头一直向后延伸,并与尾灯相连接,夸张的折面设计突显了腰线张力,带来强烈的运动感,而被熏黑的B柱、C柱则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荣威iMAX8将前后的车门把手连接在一起,侧滑门轨道也隐藏在窗线里。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相关消息称,该车车身长度或达到5.15米,轴距或将超过3米。

反光镜造型圆润,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进行处理,并继承了转向灯和摄像头等功能。

实拍车型采用多幅式轮毂,其规格为225/55 R18,匹配的是米其林浩悦4轮胎。

一道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依附在尾们之上,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接,灯带上方的“ROEWE”和“iMAX8”等字样则加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整车显得更加简洁美观,新车还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关于荣威iMAX8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信息,此次官方并未透露。

编辑总结:综上来看,新车外观视觉冲击力十足,相较于目前市场其他竞争车型而言,这样的颜值无疑可以吸引道更多的消费者,但也注定其受众人群不会太过广泛。据了解,新车之后将与别克GL8、威然等车相竞争,其之后又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