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换了LOGO真的帅不少! 图解江淮嘉悦X8

2020年07月26日 09:3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本届2020成都车展探馆阶段,现场中江淮嘉悦X8那被遮盖的LOGO就引起了不少注意。而随着本届车展正式拉开序幕,江淮嘉悦X8也露出了真容,车标由JAC江淮LOGO更换为江淮大众思皓LOGO。据悉,新车是江淮3.0时代的产品,定位于嘉悦X7之上。

从设计上来看,本次江淮嘉悦X8的整体设计相比江淮其它车型更加激进,家族最新的多边形前格栅配合内部直瀑式造型,让整台车的气场更加有气势。

造型凌厉的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配合格栅下方窄条幅式进气口,使得整车的前脸造型更为协调。不得不说,这台车一改此前江淮车型的风格,看起来加高级。

超大格栅搭配分体式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两侧的分体式大灯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完美融入了前脸线条之中。

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一条凌厉的上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带来一种俯冲的姿态,提升运动感。深深内凹的下腰线搭配双层侧裙,更是进一步丰富了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795/1870/1758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

五辐式刀锋轮毂造型十分犀利,内部卡钳还采用了红色涂装,更显运动。新车轮胎来自万力品牌,规格为235/50 R18。

新车车尾部分的造型同样十分复杂,贯穿式的尾灯组两端采用不规则状设计,线条运用十分丰富,很好地提升了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不过,新车的黑色轮眉部分并没有与下端的车身黑色包围连为一体,有一点割裂感。

相较于犀利的前脸,内饰的设计则趋向于常规化,悬浮式中控屏与电子挡把的加入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方向盘上的标识如今也换为了江淮大众思皓LOGO,不得不承认此举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新车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与此同时还采用了双色拼接的中控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

该车换挡区域的设计与嘉悦X7保持一致,配备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换挡杆,而在下方则采用了镂空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储物空间。

新车座椅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根据官方的介绍,新车主打6座车型,未来还将提供5座、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

随着发展,江淮品牌传统的“JAC”标识的确不适合如今品牌向上的发展了,在更换江淮大众思皓LOGO后,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质。此外,新车5座、6座与7座三种布局可选,也更符合如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这台江淮嘉悦X8可以拿出一个消费者满意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