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成都车展 | 土豪的“大玩具” 宾利新款添越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26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2020成都车展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宾利新款添越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添越造型细节作出了调整并且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添越售价246.2万元。

外观上,新款添越汲取灵感自第三代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前脸车身面板经过重新设计,中网造型也比老款更为方正,并且整体尺寸加大。此外,四眼圆灯组在得到保留的同时,内部采用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通过水晶切割工艺设计,使大灯组呈现出更强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首次引入具备加热及清洁功能的风挡雨刷器,每个雨刷器配备22个清洗喷嘴。

车尾造型同样经过重新设计,全新尾门和封闭式尾灯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部位,令车尾外观更为简洁。据了解,新车的22英寸轮毂提供两种饰面、五种设计风格选择。

内饰上,新款添越延续老款车型造型,但对细节处进行了优化。中控液晶屏升级至10.9英寸,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系统,此外,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也有所调整。新车还首次配备了深色菱形纹理铝制拉丝饰面,并提供了两款全新的直纹木饰面板选择。

除了2+3的常规版本外,新车还提供2+2式四座和2+3+2式七座布局,其中四座版提供了额外30毫米的第二排腿部空间,而当第二排座椅处于倾斜位置时,膝部空间增加约100毫米。

动力上,新款添越V8车型将继续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未来,宾利还将推出搭载6.0T W12发动机和3.0T V6+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