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两厢版明天上市 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2020年07月26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明天(7月27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三厢版较为接近,但整体造型和原厂性能版——思域TYPE R高度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和现款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而整体造型则延续了海外版两厢车型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具运动味。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前格栅、后视镜外壳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配合大尺寸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战斗。

车身侧面,由于新车采用了两厢版车型的造型,视觉效果比三厢版车型更加精致紧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熏黑的五幅式轮圈,并针对门把手进行了黑化处理。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战斗味十足的后保险杠造型,并提供后扰流板以及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气息爆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mm/1799mm/1434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中控液晶屏,科技感较为出色。细节方面,新车车内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配合镀铬和木纹饰板点缀,具有一定质感。

动力方面,思域两厢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