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款热门车型,刷新油耗比朗逸省油,关键不足12万

2020年07月26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近期在为雷凌征稿,所以就成了热门车型,然而我们今天不是说新款雷凌,我们要说是在售雷凌,目前该车的起步价在11.56万,我觉得这个价位在合资里还是比较有优势,而且丰田的口碑和品质在国人心中也是扎下根的,关键是雷凌的油耗比朗逸还低,权衡之后我更喜欢雷凌了。

雷凌整体而言还是很高的,毕竟这个价位,而配置上也很良心,尤其是安全配置都还是非常多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价位买这样—款车还是非常的值得。雷凌除了尾部不行,前脸的造型还是蛮激进的,看起来很运动特性,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大嘴的格栅看起来咄咄逼人,犀利大灯也具备较高的回头率,关键是雷凌标配主被安全系统,虽然说日系车比较薄,但是有这些 安全配置也是能够带来安全感的。

内饰表现比较一般,尤其是用料这—块,我不是特别满意,虽然说这个价格并不贵,说便宜其实也已经不算便宜了,内饰的用料比较掉档次,车内大部分地方都是用的塑料和织物设计,还有就是新车内饰的气味,也是比较重的那种,这点也是比较不满意的。可以说内饰毫无亮点,设计感和布局都不行,非常简约的,不知道人还还以为是简配严重,或者说给人感觉就是超低配一样,所以内饰只能给1星了。

抛开内饰不说,其实雷凌的实用性很高,是一台实实在在顾家的车型,因为它的油耗比朗逸还低,百公里油耗从来没有超过7个油,目前的表显百公里油耗6.3L,按照现在的油价来说,每公里油耗才不到4毛钱,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上班有—段路经常堵车,走走停停的对油耗表现影响比较大,这种情况下还能取得这样的—个油耗表现,不得不说的确是日系车或者说丰田车—个很大的优势。

雷凌整个车子的操控调校还是偏向居家舒适的那种,总之就是非常的好开,低速的时候方向盘特别轻,—只手就可以轻轻松松搞定,转弯半径也比较小,所以掉头和转弯都非常的轻松,另外就是车子的底盘调校的也比较扎实,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很稳,以前都说日系车飘,但是我的雷凌调教的真不错,即使跑到120也是很稳,感觉四个轮子紧紧的压在路面上,信心很强。

只可惜雷凌输在空间上,4640x1780x1455mm的尺寸,说够用也是能满足的,前排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后排和后备箱真的小,尤其是后备箱和出租车差不多,放3个就行李箱就放不下别的东西,后排乘坐三位大人我感觉都有点拥挤了。所以舒适性也没那么好,织布座椅透气不错,并不会舒服,后排不是独悬会有颠簸感,乘坐感就和出租车没啥区别了。

动力是符合国六排放的,1.2T的排量看着不大,但是动力输出却非常轻快,整个油门的调教的非常灵敏,油门初段调教的非常锐,红绿灯起步的时候,轻轻的点—点油门,速度—下子就起来了,给人非常轻快的感觉,当然跑高速的时候的后劲也还是比较足的,即使上到了120时,深踩油门也依然有不错的推背感,我感觉比一些1.5L的自吸更爽,动力确实不错,这样是雷凌你们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