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特供,开着带反光条的捷途X70上下班是什么体验?

2020年07月26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对于北京来说,京牌摇号的指标简直是千金不换,而且都已经排到了“猴年马月”,即使是新能源绿牌的指标也要等个好几年,对于有通勤需要的北京人来说,能上京牌的货车无疑成了“药方”,奇瑞旗下捷途汽车另辟蹊径,在北京推出特供捷途X70货车版,丑是丑了点,最主要的是能上京牌。

捷途X70货车版也只有在北京能见到,而且在北京见到的几率比玛莎拉蒂还要高,这款车自动挡售价105000元,配置相当于自动挡99900元的乘用车那款,前脸外观设计基本一样,主要是看起来非常大气。

尾部就能看出端倪,侧面和后方有大量的反光条,而且后车窗和侧面车窗都是封闭式的,这完全是基于货车打造的车型,尾灯和LOGO等方面都没有变化。

侧面的后车窗是封闭式,反光条延伸到车尾,轮毂依然是运动设计,而且还是20寸大轮胎,车顶还有行李架,这些都没有省略,比乘用版贵了一丢丢,能上蓝牌还是比较划算的。

当然大部分买这车就是为了车牌,谁也不想自己每天上下班的车子喷的花里胡哨,还有反光条和封闭车窗,即使坐在后面也会不舒服,很多买来之后都会进行改装,后排恢复座椅原样,但是外观不能变。

这台车的行驶证也会显示小型货车,而不是小型轿车,原厂做的还是比较精致,拆掉了后排座椅,还用遮挡把后方给挡住了,注意的是这台车没有全景天窗。

后排完全放平,空间非常大,至少搬家还是比较合适的,买了这车的朋友估计没少帮朋友搬家。

其实捷途X70的做工不用多说了,比起皮卡要精致太多,4S店表示改回suv的费用是7000元,每年代验车费800元,毕竟这是一台商用车。

作为车主,开着这台货车虽然进不了五环,但起码能在边上开一开,节假日也可以进去走一走,这么个大块头在大街上开,车主也表示很无奈,如果能摇到号谁还买货车?也是无奈之举。

捷途X70本身做工一点问题都没有,全液晶的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还支持车联网功能、并且1.5T发动机的功率不弱,扭矩也有230牛米,变速箱从之前的8AT变成了现在的6DCT,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北京购买货车、皮卡通勤都是权宜之计,另外建议购买这台车的朋友尽量不要改装后排,如果被交警叔叔逮到,处罚还是非常严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