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4系开启预售,一看售价,网友:只想说两个字

2020年07月26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全新宝马4系开启预售,一看售价,网友:只想说两个字

全新宝马4系开启预售,一看售价,网友:天文数字

说起宝马汽车,可以说是名扬海内外。因为开着蓝天白云的车标行走在广阔天地之中,是很多人的梦想。再加上宝马能给人带来激情四射的驾驶感受,是其他汽车品牌所没有的。所以,宝马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是高高在上的。尤其是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面,全新宝马4系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双门轿跑车型的它,还会有敞篷版和四门轿跑版两款车型亮相。本来全新宝马4系亮相之日起就已经是万众瞩目了,但很多网友在看到预售价格在36.50~46.00万元之间,都表示说只想说两个字,没钱。

首先,全新宝马4系在外观上面的确是做出了惊人之举,因为不同于传统精致小巧的猪鼻子造型,硕大无比的猪鼻子里面有镀铬饰条的点缀,让它显得光芒万丈。但是对于密集恐怖者而言,恐怕会难以接受。但是它两侧的鹰眼大灯,则充满了威严感。再加上两侧灯设计比较夸张,让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十足。

同样,全新宝马4系的车身侧面也是格外耀眼无比,流畅的腰线配上大溜背式的车顶,让它显得时尚大气。尤其是双色轮毂搭配蓝色卡钳的设计,让它显得更加妖艳动人。毕竟作为双门轿跑车型,全新宝马4系把典雅大气发挥的淋漓尽致。

另外,全新宝马4系的车身尾部设计也格外出色,蜿蜒状的尾灯在点亮之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的圆筒式排气,烘托出了它极高的运动性能。也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时尚动感。

打开车门之后,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车内不仅有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所流淌出来的科技质感。而且鸡腿状的电子档杆,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加上一体式的座椅,把宝马的运动血统发挥到了极致。

最后,全新宝马4系在动力上面所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因为它有425i和430i两款高低配车型,而且都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宝马发动机所迸发出来的动力,是众人皆知的。但是看到它36.50万元起步的预售价,对于普通人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天文数字,唯一能做的就是望车止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