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重磅车型集结 一汽丰田成都车展“乘丰破浪”

2020年07月26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发自成都

一汽丰田携旗下TNGA车型AVALON、全新RAV4 荣放、全新卡罗拉以及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进擎齐聚成都车展,为四川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

全新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作为B+级市场的一匹“黑马”, 上市一年多来,连续单月销量破万辆,成功坐稳同级排名前7的交椅,且仍表现出持续攀升的热销态势;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800万辆的全新第12代卡罗拉,自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提升,6月取得了同级产品销量Top 1,实力书写了“国民家轿”的新篇章;都市SUV鼻祖全新RAV4荣放,以“颠覆者”身份发布以来,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带给用户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持续受到消费者欢迎。

奕泽E进擎也亮相成都车展,作为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奕泽E进擎在保持传统TNGA架构车型良好的行驶性和乘坐舒适性基础上,使用通过HEV培植的电动化核心技术,实现“可靠性、安全性、耐久性”。

除以上车型外,威驰家族、进口豪华MPV威尔法双擎VELLFIRE HYBRID等全系车型也同期亮相。

2020年对一汽丰田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一方面是“致真 至极”品牌理念提出的第三年,在今年全体系即将进入品牌深化期;另一方面2020年是一汽丰田的电动化元年,引入了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进擎,“擎家族”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也逐步被消费者所熟知。

放眼2020年,旅程已然过半,整体车市依然严峻,但一汽丰田仍然在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带着喜人的销量数据参展成都。上半年, 一汽丰田累计销量突破35.1万辆,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同比提升0.7%至4.6%;更可贵的是,反弹势头强劲,刚刚过去的6月,一汽丰田销量突破8.2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0%。

在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地区,今年上半年一汽丰田的市场份额也实现了逆势上涨。今年1-6月一汽丰田西南大区合计销售28256辆,1-6月市占率达到2.9%,排名第9位,在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