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了才卖给你!天逸PHEV的信心到底有多足?

2020年07月26日 13:33: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020年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如期举行,各大汽车品牌纷纷齐聚亮相其中,可谓"群车璀璨",各展魅力,争奇斗艳,看得人心潮澎湃,欲罢不能。

东风雪铁龙携旗下首款电气化产品——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亮相车展现场,以23.47万起的价格宣布上市,诚意满满,吸引了众多青睐的目光,跟同一起上市的还有三款雪铁龙C-serier潮享版车型。

雪铁龙天逸PHEV首款电气化产品的上市,正式开启了东风雪铁龙发展的新征程,拉开了品牌2025年实现100%电气化目标的序幕。

天逸插混四驱SUV提供两种版本,天逸插混四驱SUV悦享型和天逸插混四驱SUV尊享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3.47万元和26.47万元。在外观上,虽然天逸PHEV跟燃油版的车型相差不大,但是在看不见的地方,天逸PHEV随时随地都能带给人惊喜。

而新车的外观看上去跟一辆普通的城市SUV无异,时尚而具有自己的个性,珠光白与钢琴黑的撞色设计,一下就能吸引人的目光,大鼻孔似的通气孔,使得前脸相当具有辨识度。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天逸PHEV最大亮点无疑是它的动力总成,其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经过大师级底盘精准调校,扩展了四驱性能,再匹配天逸PHEV独有的电气化配置,为客户提供了超高的感知价值,使整车驾乘体验不同凡响。

和同级车型相比较,无疑天逸PHEV占有领先的地方,其搭载了1.6T PHEV专属高功率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三擎四驱"动力系统,发动机动力输出与主流2.0T发动机相当,与前后双电机协同作业,综合最大功率达221kw,最大扭矩达5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s,具有相当强的动力。

同时它可以适用于多种场景,日常电动、必要时混动的多种驾驶模式随意转换,不仅能满足都市年轻人的日常通勤,也可以随时带着爱冒险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仅如此,来作为雪铁龙转型电气化的首款产品,其科技性能也带给人超强的体验感。天逸PHEV搭载了ADAS2.0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ACC-STOP&GO、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3、交通标志识别 E-TSR、车道位置保持系统LPA、主动盲区监测系统ABSD、疲劳监测提醒DAA等,不仅能提醒和监控疲劳驾驶的人们,还能根据人们的行车习惯,自动调节车速和车距以及跟车距离,一键开启智能用车生活,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在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的基础上,同时上市的C-Series潮享版车型——天逸C5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7.07万元,云逸 C4 Aircross C-Series潮享版售价12.68万元,新C3-XR C-Series潮享版售价11.89万元,这三款车型的加持,不仅丰富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序列,也为不同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的。

并且雪铁龙推出"无试驾,不购车"常态化试驾活动,为用户打造理性购车标准,可见其对中国市场,对用户的用心程度。对于雪铁龙接下来的发展,也更加值得人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