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吸睛神器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26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2020成都国际车展上,快车报参加了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全新凯酷的正式亮相活动,据悉,凯酷已经陆续到达各地4S店展厅,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听到凯酷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其实这是全新一代K5的中文名称,从我们在车展现场的实拍照片可以看出,凯酷的外观造型依然和前两代K5一样激进,全新的虎鼻式前脸配合心跳式的前大灯曲线,足以让人看得心痒痒。

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依然延续了下来,配合贯穿式尾灯造型、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孔,凯酷基本可以预定成为未来街上的新一代吸睛神器。

相比前面两代K5车型,这一代的国产版K5相比海外版车型经过了加长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处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在空间方面的需求。凯酷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车身长度和轴距相比海外版分别加长了75mm、50mm,相比上一代国产版K5的车身长度和轴距更是分别加长了125mm、95mm,这样的加长幅度,连一汽奥迪见了都要连声叫:大佬大佬。

从车展现场我们的体验来看,后排的空间可以说非常足够,对于空间要求高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加长幅度应该会非常满意了。

全新凯酷的内饰相比外观造型就保守了一些,或者说成熟了一些,整体采用四平八稳的设计,并且还出现的木纹装饰,是不是很意外。但是,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让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换挡机构也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旋钮式换挡。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匹,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整体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对于满足年轻人躁动的心是绰绰有余的。

从2020成都车展现场的体验来看,全新凯酷从内到外除了延续K5原有的张扬个性以外,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巨大提升来与市场中的对手厮杀,最突出的无疑就是加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带来的后排空间提升是足以把对手按在地上摩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