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成都上演“进阶大戏”展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

2020年07月26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24日,在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全国数百家媒体领略了“热血奔腾”的魅力。

在同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汽奔腾正式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同时,基于该架构打造、体现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首款产品,正式命名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奔腾开发院院长、党委书记金叙龙亲临现场,并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发布“无限方程”FMA架构。 对于“无限方程”FMA架构,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并没有太深的了解。简单的说,这是一汽奔腾基于对用户需求的前瞻性预判,依托一汽集团的技术沉淀,用五年的时间打造出的全新技术架构。

在开发上,引入最新的方法论,具有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质,通过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的优势,用技术作为产品加速向上的“引擎”,更灵活、更多样、更快速地满足用户需求,“携手用户共奔腾”。

无限方程FMA在车辆安全方面,再接再厉,继承和发扬了奔腾品牌的安全基因,在满足最高安全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集成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并做到“防患于未然”。

智能及网联化方面,得益一汽奔腾领先的FEEA2.0电子电器架构体系,无限方程FMA架构成功打造出全新的智慧座舱,具有安全性高、应用生态丰富、迭代灵活等特点。

此外,配备360°全方位探测的传感器,能够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低速自动泊车、交通拥堵辅助等15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每一个行程,创造省心、安心的价值体验。

对于驾驶和乘坐体验,无限方程FMA架构在保持优秀的操控性能基础上,集一汽集团的研发力量,打造了“劲、稳、悦”的驾乘性能。具体来看,搭载的第三代“智擎魔方“发动机,以39.06%的超高热效率,成为目前国内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经过三方权威认证的最高水平,为驾驶者带来强劲、愉悦的驾驶感受。同时为用户营造了“静”、“悦”的车内环境。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无限方程FMA架构的到来,为一汽奔腾开启了架构化造车的新时代。接下来,它将首先赋能一汽奔腾战略进阶,以‘设计+技术’的双焕新为推动力,打造满足用户多样化、迭代化、趋于无限化价值需求的轿车产品。”

早在2006年,一汽奔腾推出了中国市场首款自主B级轿车—奔腾B70

当年,荆新伟驾驶第一代奔腾B70,以110km/h的时速,掠过30坡度的跨板,在空中侧翻2圈后,车头朝下落地,经12位身强力大的小伙子助力,试验车平稳的四轮着地。随后,荆新伟驾驶奔腾B70绕场两周,除A柱稍有变形外,整车完好无损。由此,荆新伟也成为“全国真人实车侧翻实验第一人”。

在随后的14年,来到成都车展,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体现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首款产品,便正式命名为“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谈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表示,“这款经典车型的焕新进阶,是一汽奔腾征战轿车市场迈出的新的一大步,也是新格局下,焕新奔腾的一次新冲锋。它也将为新奔腾品牌的创生裂变,赢得一个新未来;在变革孕育新机的时代,开启奔腾新的局面。”

一汽奔腾用技术进阶,实施品牌战略,夯实品牌之基,推动品牌升级,致力加速成为创新型、创业型的“造车新势力”,为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而不断努力、进取不止。

随着一汽奔腾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正式发布,以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即将到来,让一汽奔腾在夯实技术自信、产品自信、品牌自信的同时,加快跻身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商的步伐,再创民族汽车工业的荣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