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成都车展“放大招” 全线布局吹响车市冲锋号

2020年07月26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7月24日开幕的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汽荣威携旗下首款MPV产品荣威iMAX8、全新高端纯电R标旗下首款旗舰纯电轿车荣威R ER6、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等车型亮相,同时荣威R ER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6-22万元。

荣威R ER6作为R标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在造型方面它围绕“集成、本质、生命力”三大设计关键词来塑造产品,视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它采用了自然纯粹的“驭光银”车身颜色、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矢量矩阵前大灯、天空之镜全景天幕、低风阻高性能轮毂等设计,全方位演绎上汽全新智能电动集智设计理念,年轻大气的外观能吸引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配置上新车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3英寸触控式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高配车型还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告别手动“点火”,“刷脸”即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全员控车,让驾驶员专注驾驶更安全;AR车道级实景导航,虚实结合,精准导航,安全指数再提升。

动力方面荣威R ER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总容量72.7kWh的三元锂电池,最让人惊喜的当属荣威R ER6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20万内车型中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为用户带来纯电极智出行体验。

此外在车展上,荣威还带来许多福利政策。即日起,消费者可以打开微信搜索“荣威R”进入小程序,仅需支付66元意向金即可抢先锁定六大创始权益、三大专属礼遇等多重荣威R ER6预售权益!

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上汽荣威首款MPV产品荣威iMAX8也在本届成都车展全球首次亮相,随着中国车市的日渐成熟以及消费者用车诉求的多元化,高端MPV细分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消费者们追求更高品质、更具科技感且颜值出众的产品,荣威iMAX8便是上汽荣威给出的上乘答案。

外观上,荣威iMAX8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强调了全新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的超级符号概念,车头饱满挺拔,光翼贯穿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集成的三单元造型元素成为点睛之笔,同时内部采用扁宽的PES透镜立体深邃、更具气势,配合全新的参数化设计荣麟展翼格栅,堪称名副其实的“头部网红”,车侧、车尾设计也非常流畅、动感,而极具层次感的五幅式双色精车轮毂,同样令人过目不忘。新车上市后将为高端MPV市场注入全新血液,也是上汽集团进一步抢占中国高端MPV市场的实力担当。

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也同台展出,作为继荣威RX5 MAX荣威MAX系列的又一力作,荣威i6 MAX首次在轿车产品上演绎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围绕“涌现、洗炼、舒展、韵律”四大关键词,以特色鲜明、张扬大气的风格,更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迎合了移动互联时代年轻一族的审美潮流。其新能源车型ei6 MAX不久之后也将上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

写在最后

2020年已过半,各大品牌也迎来了车市“期中考”,相关数据显示,上汽荣威6月整体销量达到32377辆,实现14%的同比增长,领跑车市。随着荣威R ER6、荣威iMAX8、荣威i6 MAX等重磅新品的登场,上汽荣威已形成从插电混动到纯电、从轿车到SUV、从A0级到B+级的全面产品布局,加速车市回暖的同时,以后也将为消费者们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