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一爆款预定!宋PLUS内外再升级,1.5T动力超本田地球梦

2020年07月26日 17:5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继"刀片电池"的过后,比亚迪似乎觉得秀出"汉"不够彰显自己的实力,立马又推出了2020的另一款重磅产品,宋PLUS。

在7月24号亮出真面目后,全新宋PLUS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外观在以前的基础上,仍然在前奥迪集团设计总监艾格的刀下反复打磨,完全摆脱了原版宋身上那种廉价的质感。

汽油版和EV版的外观也有一定区分,个人感觉燃油版的前脸比较讨喜,分布式的点缀就像鳞片一样更显档次。当然宋EV版简洁的前脸设计和汉一样,也有一股浓浓的科技范。

宋PLUS的车身尺寸达到4705x1890x1680mm,刚好介于宋PRO和唐之间,定位十分清晰,数据上领先同级车型。作为一台宽体中型SUV,但它的线条看起来却一点都不臃肿,反而有着当下豪华品牌最新的动感造型,低趴的姿态更加赋予整车运动时尚的感觉。

内饰方面依旧是比亚迪喜爱的那套设计,悬浮中控屏,可横竖两种模式切换,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在也没那么新奇了。不过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确实能看出比亚迪也在寻求改变,莫名的让人想起中国古代建筑的榫卯结构,别有一番风味。而且氛围灯的加入相信也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忍不住剁手。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配备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这个数据放在主流1.5T当中都排名前列。要知道同样是1.5T发动机,这个数据已经超越思域身上那台地球梦发动机。

宋PLUS EV版本内置的刀片电池也是比亚迪如今的招牌,刀片电池的安全性能相比于普通的磷酸铁锂电池更好,储能效率更高。而这台宋PLUS EV目前的续航里程设定在了505公里。

无论从外观还是科技配置,这款宋PLUS已经全面超越宋PRO,据悉,燃油版的宋PLUS价格区间会在12-15万左右,EV版本的价格则会高于宋pro EV的17.98万元,整体价格在同级车型中应该依然是属于亲民型的,从目前宋PRO的销量来看,全面升级的宋PLUS在未来估计依然会是真香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